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福上肉圓|水湳市場周邊40年老攤小吃,肉圓、魷魚焿,台中肉圓推薦
2020/05/31 23:14:22瀏覽2511|回應0|推薦7

2.jpg

福上肉圓,位在中央公園水湳市場附近,是台中在地四十多年的肉圓老攤,不少朋友從小吃到大。肉圓的特色是皮Q有勁,包著飽滿的內餡,除了肉圓,還有魷魚羹、家常湯等等,而且生意好好!

福上肉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2-1號
電話:04 2295 8395
營業時間:15:00~20:00
公休:星期日

4.jpg

福上肉圓位在福上巷和中平路交會的三角地帶,較不好停車,來往的車速也有點快,請大家小心。

5.jpg

從1979年創立,由父親一輩傳承給三姊妹,親切的招呼聲,讓人第一印象還不錯。

6.jpg

和JAY下午四點多過來吃,店裡已呈現客滿的狀熊,生意真是好!

7.jpg

福上肉圓菜單

8.jpg

較少見的桌上香菜任你加,呵!另外,辣油和辣醬也不要錯過了!

9.jpg

肉圓 40元

淋醬帶有甜味的那種,剛好是我們偏好的類型。

12.jpg

可以自行加點香菜提味 ~

13.jpg

肉圓外皮厚度適中,吃起來非常有嚼勁,很Q很Q。

14.jpg

內餡給得好飽滿,有滿滿的筍絲,肉是柔軟的而且還保有一些口感。

唯一的小缺點是覺得油可以再多瀝一下。但整體來說,口感和味道都還不錯,是我們喜歡的!

16.jpg

魷魚焿 50元

魷魚的口感很脆爽,柴魚風味的湯頭,勾芡不會過重,還有蛋花和筍絲,可以點上一碗搭肉圓。

17.jpg

18.jpg

綜合湯 35元

湯頭是蘿蔔湯的味道為主,還有豬血、貢丸、魚丸、油豆腐和蘿蔔,味道清爽,舒服的一碗。

19.jpg

福上肉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2-1號
電話:04 2295 8395
營業時間:15:00~20:00
公休:星期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78d165&aid=13747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