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蹤的這幾天
2010/08/06 02:44:49瀏覽251|回應0|推薦5

這幾天埋首於寫作,本可將已完成的短文在這裡與同學、朋友們分享,但若是先在部落格刊出後,就不符合投稿的規定,所以我決定先投稿,不管得到如何的結果出爐後,再分享到部落格。

畢竟那都是我心中想說的話和想寫的故事,只是希望能有許多人看,甚至喜歡就可以了。

最近看了一些作家心路歷程,這條路的確不好走,是內心交戰的一種工作。

還好我的天性就是「好戰」,越是激烈也就越往那裡鑽,這的確收穫不少,相對的也到處都是傷痕累累,每一道痕跡就是一則故事,就要看自己如何去發揮了!

很感謝知交老友胡老大、幾位官校同學和「粗魯女孩」,常常的給予鼓勵與支持,並且建議選用軍中題材。

其實我已經開始翻開過去20多年來的日記,找出較輕鬆有趣或感人的故事,再依當時的景況寫出來。因為我比較偏向「寫實派」,深怕自己的文筆表達太過嚴肅,所以正努力的改進中。

投稿期間,也不希望我的部落格還是空空的,那麼就寫些瑣碎事來聊聊,告訴朋友們:「請放心,俺還活著!」(因為有人認為我失蹤太久,還以為是“葛闢”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579114&aid=429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