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國民黨的兩條復興之路
2022/04/23 14:43:46瀏覽80|回應0|推薦0
中國國民黨最後祇有兩條道路可以復興。一條是繼續這樣渾渾噩噩下去,混日子下去,昏聵下去,誰也不去改變,在台灣一敗塗地,敗到家鍋幹碗淨了,敗到那些在這個黨撈個人好處的人再也無法撈好處了,敗到那些在這個黨混日子的人再也無法混下去了,那些為了個人利益和在台灣混日子的人紛紛自動離開這個黨,剩下少數真正不為個人名利、有理想有信念、爲黨國奉獻的真國民黨人留下來來掌握黨的領導權,再在危難時期拯救黨,使得中國國民黨重新崛起。
第二條路,就是現在,海內外還想為黨為國家為民族做事的真國民黨人,組織起來,團结起來,行動起來,把昏聵無能的黨高層赶下臺,由真正的中華民國派掌握黨的領導權,再自上而下掃除李登輝本土派餘毒,重回兩蔣路線,重整旗鼓,以戰鬥來打倒民進黨匪黨,奪回中華民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9175318&aid=17352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