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講是非正義、不講原則立場的和平,是虛假的和平!
2022/04/22 19:02:25瀏覽81|回應0|推薦0
中國國民黨高層一直講要與大陸和平和平,我看就是自欺欺人,中國國民黨高層的愚蠢、無能、昏庸可見一斑!
要和平可以不講是非正義、不講原則立場嗎?進一步講,中國國民黨與盤踞在大陸的共匪講和平,背叛了國父孫文和兩蔣的路線,中國國民黨成立的目的是統一中國、在全中國實現三民主義!當年國父孫文為了和蘇联合作不得已收留了中共,後中共背叛革命,顛覆國民政府,在大陸實行極權統治,殘害無數同胞,這種匪類,國民黨高層還要與其講和平,真是數典忘祖,喪失了革命理念,背叛了黨國!
今天,國民黨敗類高層的和平路線已經被台灣人民所唾棄,但這些敗類還盤踞在黨內,頑固的喋喋不休的堅持其虛假的數典忘祖的自欺欺人的對共和平路線,繼續為害黨國。望廣大正義的堅持三民主義反共路線的國民黨黨員,行動起來,駡李登輝馬英九已經沒用了,李登輝馬英九已經是過去式了,駡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祇有行動才能改變,剷除國民黨黨中央的毒瘤,拯救黨、拯救國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9175318&aid=173508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