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加入民進黨的外省人!
2022/04/13 20:04:27瀏覽308|回應1|推薦2
民進黨從始至終都在詆譭先總統蔣公、詆譭中國國民黨、詆譭中華民國,説外省人是中國難民,請問,你們作為外省人,為什麼要加入這種匪黨!如果沒有蔣公帶你們的爺爺奶奶父親母親來台,把你們一家留在大陸,可能你們的祖輩父輩早就被共匪折磨致死了,被批鬥打倒一萬次了!你們一家子來台灣,蔣公不僅保護你們免受共匪荼毒,還讓你們做台灣的人上人,有各種福利和特權,與此同時你們在大陸的同胞還在餓肚子沒飯吃沒学上!
進一步講!民進黨始終追求台獨,稍微有點視野的人都知道這是一條死路,民進黨只會內部鬥爭,把中國國民黨的大度容忍退讓當攻擊國民黨的利器,卑鄙下流無恥,民進黨執政以來,台灣的經濟停滯不前,國際空間越來越小,貧富差距越來越大!
我從未見過如此忘恩負義、是非不分的一群人,你們真是愧對蔣公愧對中國國民黨愧對中華民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9175318&aid=173300474

 回應文章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
2022/04/16 23:09

.

當年頗有些外省人討厭國民黨或者與國民黨有仇。

為了支持民主,可以支持黨外,可以捐錢,也可以不選國民黨候選人,但是也犯不上加入民進黨,除非打定主意就是要跟國民黨打對臺。

吳子嘉說當年自己討厭國民黨,但是他應該是有利可圖。

段宜康說當年自己討厭國民黨,他是個天生的無恥反骨。

范雲是個沒骨頭的機會主義者,人走茶涼花開須及春

一樣米養百樣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