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獨、華獨等種種獨立路線,都是毒藥、幻夢。
2022/03/31 12:49:03瀏覽90|回應1|推薦0

從李登輝開始到今天的歷任領導人,一直在向台獨、華獨等獨立方向努力,結果歷經三十年,國家經濟停滯不前,國際空間愈發縮小,中華民國依然無法被世界主要的和大部分國家承認,聯合國依然無法進入。台獨、華獨等縮國主義路線在國際現實面前不斷被證明失敗,但一屆屆政府和領導人還在不斷的在這條失敗的道路上努力。

台獨、華獨等獨立路線為何屢遭失敗?究其原因,是因為美國和共匪政權之間的和戰,導致了中華民國在經濟上依賴大陸、在政治上被美國控制導致的。這種國際現實情況無法改變,台獨、華獨等獨立路線根本是無根之木、無源之水,無法實現。台獨也好,華獨也好,現在變成了島內政客之間吵架的話柄,迷惑麻醉老百姓的精神毒藥。島內的政客們通過和共匪媾和,得以在大陸做生意賺取大筆金錢;通過進口萊豬高價買美國淘汰的二手武器,得以換取美國在島內政壇上對己方陣營的支持以及保護。在這種處處受制於人的情況下,還高喊台獨、華獨,豈不可笑?當年中華民國正是被美國趕出聯合國、被美國一步步壓縮了國際空間,台灣已經成為美國与共匪和戰的籌碼,美國怎麼可能輕易放棄台灣這顆棋子讓台灣脫離自己的手掌心去獨立?

中華民國正確的國家前進方向,既不是無謂的尋求各種形式獨立,更不是投降共匪被共匪吃掉,而是應該回到兩蔣路線,高舉三民主義反攻大陸的革命大旗,團结包括海內外所有華人支持中華民國,明確共匪政權是非法政權、大陸是中華民國的國土、中華民國才是全中國唯一的合法政府,依靠美國在國際上与共匪針鋒相對打壓共匪的國際空間,在大陸發展反共救國軍,伺機在大陸發動大規模的武裝起義,號召大陸同胞推翻共匪暴政,光復大陸國土,迎接國軍入主中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9175318&aid=172736603

 回應文章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完全搞不清狀況
2022/04/17 00:31

.

你不必回,想一想~~~

美國控制臺灣的武器,臺灣因此成為棋子

你完全搞不清狀況

反攻大陸是找死

發動武裝起義然後被消滅,這是唯一的結局

你是個過時的空想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