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心殺賊,無力回天!
2022/03/28 08:22:36瀏覽71|回應1|推薦0

大陸反共志士千千萬,幾十年前的8964事件時,大陸就有一億人上街反對共匪!今天反對共匪的大陸人更多!只可惜!中華民國政府被一群小丑當道!不論是包括李登輝以後的國民黨領導人,還是民進黨領導人,都不敢反攻大陸,更不敢支持大陸的反共人士!大陸的反共志士沒有組織,沒有資金,沒有武器,沒有彈藥,沒有軍事培訓,無人支持,連跑到台灣尋求庇護都被遣返回共匪手上!導致今天大陸的反共人士赤手空拳被共匪屠戮,各個擊破,一盤散沙!

今天的共匪都是怕死鬼,只敢説狠話,虛張聲勢,其實外強中乾,不堪一擊,比在烏克蘭丟盔棄甲的俄軍還差!假如中華民國能回到兩蔣路線,在海外壓制共匪的情況下,全力全方位支持大陸反共志士以武器資金組織軍事訓練,讓大陸反共志士在大陸發動武裝起義,定能在大陸掀起反共風暴,最終推翻共匪統治,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國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9175318&aid=172456132

 回應文章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完全搞不清狀況
2022/04/17 00:25

.

你不必回,想一想~~~

反攻大陸是找死

你完全搞不清狀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