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攻大陸真的不可能實現?
2022/03/20 22:14:43瀏覽309|回應1|推薦1
一般人總以為反攻大陸衹能依靠軍力或者經濟力等硬實力,而忽略了三民主義這一強大的精神武器。國父孫文在革命期間,就提出過用宣傳三民主義來統一中國。三民主義雖然不是一個實體的東西,卻能征服人心,得民心者得天下,假若大陸的有識之士認為三民主義可以取代共產主義,那麼共匪統治大陸的根基就被動搖了,大陸人就會心向民國,就會在發動起義,推翻共匪統治,迎接國軍登陸,光復大陸國土。大陸有十億人,大陸人民如果覺醒,其威力比核彈還厲害,要相信人的力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9175318&aid=172088982

 回應文章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攻大陸從來就是空想
2022/04/19 21:53

.

韓戰救了臺灣,反攻大陸從來就是空想,老蔣夢想復仇,也需要凝聚人心,所以天天喊口號,事實是反攻大陸是找死,發動武裝起義的唯一結局是被消滅。

你為什麼不知道呢?真奇怪!

.
李青龍(b9175318) 於 2022-04-23 18:50 回覆: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共匪軍雖然武器強大,但共匪民心盡喪,不僅大陸老百姓恨透了共匪,世界上自由陣營也欲除之而後快,為共匪效力的也是些飯桶。所以即使共軍有一百萬,在大陸一旦發生反共武裝起義,反共革命軍不僅能得到10億百姓的支持,而且能得到世界自由陣營的支持,人員、武器、資金都會源源不斷的支援過來。兩軍對壘,拼的不光是軍力,還有勇氣和智慧。古時以弱勝強的戰爭並不少見,如官渡之戰、淝水之戰等,項羽更以兩萬楚軍大破三十萬秦軍。吾觀共軍,不過是插標賣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