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幾款中秋水果啤酒「高顏值」包裝超搶購熱賣
2023/03/21 06:55:58瀏覽9|回應0|推薦0

中秋節應景啤酒,限定款搶市!大大的「秋」字,先抓住民眾的目光,在搭上唯美畫風,將白兔、柚子等等圖案,秀在罐裝啤酒上面,吸引不少女性客人青睞!而另一家同樣也有中秋限定啤酒,但只有特定通路上架,以「超短展期」銷售,靠飢餓行銷搶市!

民眾:「這個桃子的配色就很少女的感覺,就會有漸層那些,會讓人很心動。」

啤酒廠商不只在口味創新,花心思設計「高顏值」酒標設計,再搭中秋節慶,搶攻民眾荷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84b603d&aid=17865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