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薩克馬術表演團團員最愛逢甲夜市,初訪台中花博新體驗
2023/03/19 05:44:34瀏覽9|回應0|推薦0

台中花博后里馬場園區將舉辦哈薩克阿拉木圖馬術特技表演,結合花卉的靜態美和駿馬動態活力,讓遊客感受最美的花馬樂園。遠道從哈薩克到台灣演出的10名團員,今年8月就抵台訓練,工作之餘,經常到台中各地景點遊逛。團員們印象最深刻的是逢甲夜市,許多哈薩克從未見過的美味小吃,他們期望透過這次花博演出機會,增加團員更多國際體驗。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哈薩克對台灣來說或許較陌生,哈薩克是全世界最大的內陸國家,畜牧業非常興盛,所以哈薩克人幾乎人人騎術精湛,也培育出許多知名的馬術表演團體,包括這次來花博演出的哈薩克國家級的馬術表演團體哈薩克阿拉木圖馬術特技團,更是高知名度,這次帶領6名女團員及3名男團員來台,將在花博期間帶給大家最精彩的馬術特技表演視覺享受。

觀旅局指出,花博期間至少舉辦298場次馬術表演,歡迎民眾把握機會,一起到百年歷史的后里馬場園區,觀賞哈薩克騎術力與美的表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84b603d&aid=17863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