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強UT聯名登場,有22款搞怪米奇滿足你的想像
2023/03/17 22:49:01瀏覽15|回應0|推薦0

日系平價服飾年初發表了一系列的超強聯名UT,每次推出都引發粉絲搶購,即日起再度宣布推出全新Mickey Art主題系列UT,7月16日在全台門市與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UNIQLO表示,此次合作系列邀請六位頂尖藝術家獨家詮釋他們心目中的米奇。以獨特的主題和筆觸重塑經典米奇形象,全系列包括男女皆可穿搭的男裝共22款品項,尺寸包括XS-XXL ( XXL為網路商店特別尺寸),售價NT590元;自7月16日(一)起於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84b603d&aid=17862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