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月的最終試煉,悲慘月份的結束
2011/04/27 14:12:57瀏覽485|回應0|推薦2
        似乎,從十七號過後,四月註定要再發生一件慘事。
        從日期來看,四月已經發生三件壞事,分別在1、9、17號。
        這很剛好是一個等差數列,按照日期推算的話,25號要小心點了。
        結果,壞事真的發生了,但是差了一天,26號。
        只是,比起這天的慘事,前面三件事情根本就是不足掛齒的牛毛。
        被人嗆有很慘嗎?其實也沒有,反正嗆一嗆就過去了。被人放鴿子很慘嗎?其實也不盡然,反正日後還有再見面的機會。(這就是那件隱藏版的慘事)民歌比賽爆掉很慘嗎?其實也還好,我才高一,還有很多可以努力的空間。再說,還有至少一次的民歌比賽可以參加。
        可是這件事...
        這件事真的太突然,我沒有心理準備,完全是在當事情發生的那一刻我才發現的。只是我知道,我的未來將因為這件事而完全變調。
        看著一堆陌生人在家裡走來走去,先是救護員,再來是警察,再來是一群穿著莊嚴穆肅的黑衣黑褲的人,再來是一群拿著鐘的光頭。最後,在離我學校不遠卻也令我極不熟悉的地方,這是告別的地點。
        從此,再也不能見面了。
        我知道,從此,我得自己用鬧鐘起床了。
        我知道,從此,不會再有人陪我走到公車站了。
        我知道,從此,不會再有人在體育課的前一天,拿體育服給我。
        ...
        我的眼淚又不聽使喚了...我應該要堅強的啊...這樣才不會讓他擔心...可是...

        四月,就快要結束了。
        短期內應該不會再有下一件事了,希望。
        最後我應該要說,請放心的去吧...
        南無阿彌陀佛...

        我想各位讀者應該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當然這件事有完整版。
        想知道詳情的話...
        1.我有加好友的,無條件給。
        2.答出以下問題的,看情況給(但通常會給):
        a.在跟「砲人術」有關的文章中,小紗和小秋的全名是?
        b.承上,有次小秋說到有學長欺負他同學的事情,請問他同學的全名是?
        c.請看這個部落格的背景圖,說明一下當時的情境。
        d.猜測這篇文章的主旨。
        一樣訪客簿回答請用悄悄話,不准公開,否則一律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8412061&aid=514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