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保地區教育中心公告:校長養成遊戲
2010/10/15 00:46:56瀏覽297|回應0|推薦3






序言:
        這個活動的idea基本上是來自於http://blog.udn.com/adai0989263791/4156833,事實上在我看到她辦起這樣的活動時,我就覺得這種方式真是太棒了,而且跟我理想中的「和觀眾雙向互動」想法非常接近。但是我就是不想在那時就辦類似的活動。原因之一當然是抄襲的意味太明顯,再者,如果不經過一段時間的深思熟慮,而急躁的推出活動,那麼活動的品質一定會大幅下降的。
       我本來想在一月推出,但是為什麼提前到現在?因為這個網站已經很久都沒有動作了。想當初主辦人規定的一個月沒有動靜就刪除帳號,到現在連主辦人自己都閒置一個月以上了,真是無言。
        至於這個活動的內容,請見下文。
1.活動概述:
        這裡是神保地區教育中心,負責神保地區的總體教育。(但神保學院為獨立機構不受本教育中心管轄)
        這個地方只有神保學院是不夠的,因此,需要有智慧的大家來創辦些分校,提升神保地區的教育水準。
        在這個活動裡,各位校長要運用原有的資源,來改善他所創辦的學校,而教育中心定期或不定期舉行的各種校長測驗及學校評鑑就是這個遊戲的關鍵所在。
        在這個遊戲裡,各位將化身為神保地區各分校的校長,經營一所學校,而藉由參加各式各樣的校長測驗及學校評鑑來獲得辦學資源,藉而提高學校水平。
2.參加資格:任何人皆可報名。
3.參加程序:請在訪客簿以悄悄話的方式報名,在裡面填上自己在遊戲中的稱號(如無則以訪客簿中留言的名稱為主)、學校的地區以及校名。請注意:學校的地區以及校名在決定之後便不可以再做更改(但是由於第一次決定學校地區時不清楚別所學校的地區,所以第一個學年過去後允許做更改)!另外你可以留下生日、星座等小資料,在遊戲中有時會有特殊效果。
4.角色取消:可自行提出,或者如果連續五個活動皆未參加且閒置三個月沒有動靜時,便自動取消。如果無法參加活動但是不想被視為閒置,可以到訪客簿簽到,就表示你並沒有閒置,角色即不會遭到刪除。
5.報名相關遊戲規則:
A.校名:中日韓文以十個字為限,其他語文以三十個字母為限。(有特殊需求可以提出,我會依情況答覆)
B.學校地區:分為濱羽、北岳、藍川三區,每個區域各自有不同的有利和不利屬性,由於完全的遊戲規則還沒清楚制定所以暫不公佈,如果各位覺得有公布的必要可以提出,或者你想要隨機碰運氣也可以,基本上三區的條件會盡量公平。另外,有時候活動會以區域為單位,所以學校的區域很重要!
C.稱號:中日韓文以二十個字為限,其他語文以六十個字母為限。
另外,這個遊戲暫定於十一月一日開始,敬請期待!(採一個月為一學年的記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8412061&aid=448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