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ogAd-部落客發財之道
2010/09/19 20:22:33瀏覽294|回應0|推薦2

BlogAd是什麼呢?簡單來說,它是一個讓部落客在加入之後,可以在自已的部落格上放廣告以賺取報酬的一種網站。而各個廣告主也藉由在BlogAd上買廣告在各個部落格放置,而讓自己的產品有更高的名聲。

我大概是在二月多加入的,雖然說因為自己的部落格真的流量很小,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大收入,但是光靠著自己有事沒事上去點擊,也累積到一百多元了。大家如果要估算看看自己大概的收益,可以看看自己的部落格流量,再跟我的作比較就可以了(我每個月的統計是很好的參考資料)。

相信講到這裡,大家已經可以大概了解BlogAd的性質了。至於BlogAd的運作方式,就用以下的Q與A來為大家講解。

Q1:如何加入這個網站?

A:以我的經驗來說,我在網站上搜尋「BlogAd」,進入這個網站之後,首頁的右上角有「加入會員」的按鈕,點進去填一些基本資料之後,收到認證email,再點進去你就正式成為會員了!不過各位要加入也可以點選下面的圖片加入喔!

但是這離放廣告還有一段距離,因為BlogAd認為部落格一定要有相當的流量才可以加入,因此你必須在加入之後,在會員中心的「廣告設定」「新增播放部落格」裡面申請你的部落格,之後大概會有2-3個工作天的認證時間,認證完成後你會收到通知的email說明你有沒有通過,而如果沒有通過,沒有通過的原因也會加以說明。(大概要多大的流量才會通過,你可以參考看看我一二月的數據,基本上我覺得這個標準是很低的,只要勤發文一定會過。)

另外,一個人可以申請多個部落格!這點請大家多多留意。

Q2:加入這個網站後如何放廣告?

A:請按「廣告設定」「索取廣告程式碼」,之後你可以在部落格的「首頁管理」上把這個程式碼貼上,這樣就完成了!(建議貼橫的,可以配合網路成邦的排版。至於其他系統的部落格,BlogAd都有詳細的解說)

Q3:有沒有哪些特別要注意的事項?

A:有的!在加入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又臭又長的合約,讀起來真的很煩!但是有幾點是特別需要注意的:

一、一個頁面只能放一個!

二、禁止號召他人或自己大量點擊,違者不但會被取消資格、沒收獎金,而且還可能吃上詐欺罪官司。(基本上我一天點一次是沒事啦...)

三、部落格禁止出現違法內容,如賭博、暴力、色情等。

Q4:曝光和點擊一次的獎金?

A:在BlogAd裡,單曝光是沒有獎金的(除非你用曝光式獎金計算,不過這要申請),而點擊一次以我的經驗來說是0.9元。但是廣告一定要是商業廣告,被點擊的廣告如是公益廣告是沒有獎金的。

Q5:申請獎金的方式?

A:首先你的獎金一定要超過500元,之後你可以做以下動作:

當您廣告獎金累積至500元後,就可於會員中心裡做線上請款的動作,待BlogAD確認廣告獎金無誤後,會將款項於固定發款日期匯至您指定的銀行或郵局帳戶中。

要注意的是,因為請領獎金 BlogAD 需做報稅動作,故款項匯入的帳戶,一定要是您本人之戶頭。

未滿14歲之會員經父母同意後才可使用父母親之銀行戶頭來取得廣告獎金,但同樣的每年BlogAD依法會將這次的廣告獎金申報於您父母的所得稅中,故若您未滿14歲要使用父母其一之戶頭,需提供父母其一受款人之身分證影本及帳戶影本,以供BlogAD報稅使用。

線上請款流程:

步驟1:至【我的帳戶】點選【線上請款】
(提醒您! 需滿500元才可做請款動作唷!)

步驟2:請選擇您要請領款項或將款項捐做公益用途。

若您選擇將款項匯至個人戶頭,請點入【請領款項】後, 於請款訊息處填寫匯款資料。

填寫送出後,系統將會自動發送一封訊息至您的個人訊息夾。

若您 選擇將獎金作為 公益捐款 ,請點選【公益捐款】後,選擇您要捐款對象。

(提醒您!捐款對象將以BlogAD合作之部份公益單位為主,目前尚無法讓會員自行選擇其他單位。)

(這段取自http://www.blogad.com.tw/Member/Qa.aspx?QB_ID=1&QS_ID=3&QL_ID=15)

另外,第二次領取就不需要繳交身份證影本正、反面了!

Q6:除了廣告獎金外,還有哪些好康?

A:還可以透過大力寫手賺BU幣,此外招募下線也是不錯的方式!這方面的詳情可以看網站。(因為版主也沒在用所以不清楚)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要加入BlogAd,我幫你想好了!點擊下面連結,快速進入BlogAd的世界吧!

網址: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L=b8412061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8412061&aid=442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