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場直擊/藝人變粉絲!王仁甫、艾力克斯寵女朝聖BLACKPINK
2023/03/19 05:45:05瀏覽22|回應0|推薦0

韓團BLACKPINK魅力驚人,從演唱會場次宣布開始,各路藝人就瘋狂為孩子求票。18日除了小S帶女兒到場朝聖,場外還出現艾力克斯李詠嫻王仁甫季芹、曲艾玲、阿達等,都是與親友一起來追星。

曲艾玲一早為了女兒,請朋友排隊買應援棒。艾力克斯和李詠嫻、曲艾玲都是為了小孩,才呼朋引伴南下高雄。巧合的是他們到了演唱會場外後,竟巧遇帶女兒樂樂來看演唱會的王仁甫和季芹,一行人很快就引發粉絲圍觀。

王仁甫開心開直播分享喜悅,季芹發現自家女兒沒有應援棒,正煩惱時突然有熱心粉絲上前表示願意賣給她。季芹馬上掏錢買下,粉絲還附送她電池。一旁的曲艾玲這才發現原來應援棒並沒有附電池,趕緊幫女兒加購,大夥互動形成場外有趣畫面。

除了藝人爸媽全變成孝子、孝女,場邊還有幾頂零星帳篷,同樣都是在外面等待兒女們的爸媽。來自台南的吳小姐在帳篷內欣賞舞團跳著BLACKPINK的舞蹈,她一早就來排隊購買周邊,等孩子進場後她在外面等待,靠帳篷遮擋白天豔陽。

另有買不到票的粉絲舉著求票標語四處碰運氣,現場也有黃牛出沒,每張票券皆開價超過萬元。有粉絲無奈表示先前已經受騙上當,不敢再跟黃牛打交道。

喜歡BLACKPINK的舞團在場外熱舞。記者李姿瑩/攝影

王仁甫拍下季芹買應援棒的畫面。記者李姿瑩/攝影

阿達也在人群中排隊進場。圖/讀者提供

艾力克斯和曲艾玲都帶孩子來朝聖。記者李姿瑩/攝影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7040739?from=udn-catenewnews_ch102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72cc04a&aid=17863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