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織布藍莓蛋糕
2008/08/25 23:46:52瀏覽1683|回應0|推薦7
已經將近有一個多月沒碰不織布了吧!
因為最近要跟老朋友見面~
所以又再度接觸不織布了。
想ㄚ想的~上網找ㄚ找的~
就都是『沒靈感』!
而且原本早早就可以完成的作品~
被我一拖在拖,居然拖到要去的前兩天才開始動手!
沒想到到最後還是被我趕出來了~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我其中一樣作品也是2天就完成了~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因為我需要『專心』才能很快的完成~
當我交到別人手裡時,呵~我會覺得好有成就感喔!
會期待對方是什麼表情~
因為你們的任和一樣表情、動作~
都是給我最大的肯定^^我不要的是敷衍~
希望有這麼一天更多人喜歡我的作品!
以下是我的作品
我很喜歡這一次的作品~很捨不得說~
如果拿去賣至少要賣個350左右~(嘻..會不會太高估呀!但外面都是這個價錢勒!)
也不知怎麼搞的~在縫最簡單起針毛邊逢時~
我居然忘了怎麼縫~想了好久就是想不起來~
沒辦法最後只好看看我找下來的資料才想了起來~
真是的~也被針扎了4~5下有了~嗚嗚...
呵~我終於學會奶油條了~
這是我上網找了好久發現到有影片教學~
看完之後自己親手做才發現~
原來是這麼的簡單呀!
我在上面縫上了英文字~
希望這句話我們一輩子永永遠遠的朋友唷^^
最後,當然是希望你能好好收藏~
要不然我可是會很心疼的勒!!!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