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織布綜合小蛋糕
2008/03/10 22:59:42瀏覽1823|回應0|推薦11

不織布蛋糕又來了唷!!
這次一口氣做了11個小蛋糕~
本來想說可以在開學前趕出來的~
但終究還是趕不出來只好勉強趕出一個來~
剩下的就只好一天一天慢慢的趕了~

好不容易~就在昨天~
嘻嘻.......
我終於趕完了~
超高興的說^^
就趕快拍了起來~
瘋狂拍了好多張~

但這些全都是要送人的~
好捨不得喔~

今天拿去搬上分給一些同學的時候~
別的同學看到一直誇我做的很好~
呵呵~~卸卸辣~~
不過有些同學還是說我賣的太貴了~
ㄜ...各位大人~
我是說真的~25元真的已經是最便宜的了~
我去逛街時!看到友賣不織布小蛋糕~
ㄟ拜託~一個就賣了129元~
你們說~我這25元還會貴嗎?
真的粉便宜了辣!!
其實多多少少也要把材料費算進去~
不信的話~自己可以去拍賣找一個個的蛋糕開的價錢比我還貴~
在不然的話~就自己作一個吧!!
如果做的比我好的話~
那我就沒話說了~

說真的~如果可以認識會做不織布的人~
我相信他也會知道不織布的好~
我真的有點替不織布打抱不平辣!
有誰跟我一樣懂不織布呢!
真的很想讓你們大人知道這些不織布的價錢~
但每次都要跟你們解釋好多次你們終究還是嫌太貴~
真的好傷心啊!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