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業者盼金門豬肉可以提前解禁讓買氣回升
2021/10/22 03:08:27瀏覽8|回應0|推薦0

金門豬肉製品禁止入境台灣14天,今日是第四天,就傳出因為金門豬場檢驗呈現陰性,並無感染豬瘟,農委會擬定將提前解禁,而金門必買伴手禮,貢糖、豬肉乾、燒餅買氣都受影響,農曆年就快到來,業者期望能早日解禁恢復生意,不過截稿前記者致電給農委會證實,並無接獲提前解禁的消息。

台灣人無時無刻都離不開智慧型手機,對手機的依賴度與使用率也越來越高。然而,根據『智慧型手機使用及防護行為調查』報告顯示:49%的受訪者曾不小心滑落手機或摔過手機。現在手機單價從1萬到5萬不等,為了避免悲劇發生,未雨綢繆是必須的。但是!防護不佳的手手機殼推薦機殼可能會讓你荷包失血更多,挑手機殼千萬要一次到位呀!熱愛戶外運動的使用者更不能忽略防護力的重要性。iphone手機殼的重量與使防摔手機殼用材質息息相關,近年來因為大尺寸手機為主流,以至於消費者開始更加注重手機殼的重量。若您是購買一般的邊框或塑膠透殼,那麼在重量的議題上可以不用擔心。但如果是以高度防摔防撞的高防護力手機殼為主要需求的使用者,小編特別提醒大家要注意該款手機殼所使用的材質以及重量。畢竟追劇、滑手機一整天不手痠,應該是手機低頭族群們追求的最高境界。

金門本地豬檢驗都無異狀,記者致電給農委會,證實目前還沒有收到提早解禁的消息,考量非洲豬瘟病毒有潛伏期,將會再開會討論,金門業uag手機殼者只希望能提早解禁,讓伴手禮買氣再回升。

小編因為對UAG手機殼有很好的使用感,繼而對UAG的全線產品都有了好感,先後又買了iPod保護殼和MacBook保護殼,買了這麼多,都是為了更好的保護我心愛的Apple設備,可能有的人會說,Apple花了多年的時間減少的厚度都被UAG的殼子加回來了,這個我並不否認,畢竟所有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UAG提供更全面保護的同時,也增加了產品的厚度和重量。但是,對於我這種手殘黨來講,厚度不是問題,能夠安全保護我的設備不受意外的損傷,才是最好的選擇!於是我買了全套的UAG,只因為它能帶給我更多的安全感。包裝盒背面有產品的五大功能介紹:抗震抗摔、冷卻通風口、安全雙重鎖、防滑控制、輕盈外觀。裝甲外殼,抗緩衝能力強,包邊設計結構與電腦的尺寸相匹配,有效保護電腦不受損傷,多角度保護,耐用不變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6ebe203&aid=169715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