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里洢蓮絲幾個型號 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新竹醫美診所推薦PTT
2022/11/03 09:16:01瀏覽15|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少女針全臉填充,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洢蓮絲1cc額頭效果

臺中潭子洢蓮絲頰凹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洢蓮絲1cc木偶紋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洢蓮絲1cc全臉填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洢蓮絲幾個型號

史鐵生:我的夢想  也許是因為人缺了什么就更喜歡什么吧,我的兩條腿雖動不能動,卻是個體育迷。我不光喜歡看足球、籃球以及各種球類比賽,也喜歡看田徑、游泳、拳擊、滑冰、滑雪、自行車和汽車比賽,總之我是個全能體育迷。當然都是從電視里看,體育館場門前都有根高的臺階,我上不會。如果這一天電視里有精彩的體育節目,好了,我早晨一睜眼球覺得像過節一般,一天當中無論干什么心里都想著它,一分一秒都過得愉快。有時我也怕很多重大比賽集中在一天或幾天(譬如剛剛閉幕的奧運會),那樣我會把其他要緊的事都耽誤掉。  其實我是第二喜歡足球,第三喜歡文學,第一喜歡田徑。我能說出所有田徑項目的世界紀錄是多少,是由誰保持的,保持的時間長還是短。譬如說男子跳遠紀錄是由比蒙保持的,20年了還沒有人能破,不過這事不大公平,比蒙是在地處高原的墨西哥城跳出這八米九零的,而劉易斯在平原跳出的八米七二事實上比前者還要偉大,但卻不能算世界紀錄。這些紀錄是我順便記住的,田徑運動的魅力不在于記錄,人反正是干不過上帝;但人的力量、意志和優美卻能從那奔跑與跳躍中得以充分展現,這才是它的魅力所在,它比任何舞蹈都好看,任何舞蹈跟它比起來都顯得矯揉造作甚至故弄玄虛。也許是我見過的舞蹈太少了。而你看劉易斯或者摩西跑起來,你會覺得他們是從人的原始中跑來,跑向無休止的人的未來,全身如風似水般滾動的肌膚就是最自然的舞蹈和最自由的歌。  我最喜歡并且羨慕的人就是劉易斯。他身高一米八八,肩寬腿長,像一頭黑色的獵豹,隨便一跑就是十秒以內,隨便一跳就在八米開外,而且在最重要的比賽中他的動作也是那么舒展、輕捷、富于韻律,絕不像流行歌星們的唱歌,唱到最后總讓人懷疑這到底是要干什么。不怕讀者諸君笑話,我常暗自祈禱上蒼,假若人真能有來世,我不要求別的,只要求有劉易斯那樣一副身體就好。我還設想,那時的人又會普遍比現在高了,因此我至少要有一米九以上的身材;那時的百米速度也會普遍比現在快,所以我不能只跑九秒九幾。作小說的人多是白日夢患者。好在這白日夢并不令我沮喪,我是因為現實的這個史鐵生太令人沮喪,才想出這法子來給他寬慰與向往。我對劉易斯的喜愛和崇拜與日俱增。相信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想若是有什么辦法能使我變成他,我肯定不惜一切代價;如果我來世能有那樣一個健美的軀體,今天這一身殘病的折磨也就得了足夠的報償。  奧運會上,約翰遜戰勝劉易斯的那個中午我難過極了,心里別別扭扭別別扭扭的一直到晚上,夜里也沒睡好覺。眼前老翻騰著中午的場面:所有的人都在向約翰遜歡呼,所有的旗幟與鮮花都向約翰遜揮舞,浪潮般的記者們簇擁著約翰遜走出比賽場,而劉易斯被冷落在一旁。劉易斯當時那茫然若失的目光就像個可憐的孩子,讓我一陣陣的心疼。一連幾天我都悶悶不樂,總想著劉易斯此刻會怎樣痛苦;不愿意再看電視里重播那個中午的比賽,不愿意聽別人談論這件事,甚至替劉易斯嫉妒著約翰遜,在心里找很多理由向自己說明還是劉易斯最棒;自然這全無濟于事,我竟似比劉易斯還敗得慘,還迷失得深重。這豈不是怪事么?在外人看來這豈不是精神病么?我慢慢去想其中的原因。是因為一個美的偶像被打破了么?如果僅僅是這樣,我完全可以惋惜一陣再去豎立起約翰遜嘛,約翰遜的雄姿并不比劉易斯遜色。是因為我這人太戀舊,骨子里太保守嗎?可是我非常明白,后來者居上是最應該慶祝的事。或者是劉易斯沒跑好讓我遺憾?可是九秒九二是他最好的成績。到底為什么呢?最后我知道了:我看見了所謂“最幸福的人”的不幸,劉易斯那茫然的目光使我的“最幸福”的定義動搖了繼而粉碎了。上帝從來不對任何人施舍“最幸福”這三個字,他在所有人的欲望前面設下永恒的距離,公平地給每一個人以局限。如果不能在超越自我局限的無盡路途上去理解幸福,那么史鐵生的不能跑與劉易斯的不能跑得更快就完全等同,都是沮喪與痛苦的根源。假若劉易斯不能懂得這些事,我相信,在前述那個中午,他一定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在百米決賽后的第二天,劉易斯在跳遠比賽中跳出了八米七二,他是個好樣的。看來他懂,他知道奧林匹斯山上的神人為何而燃燒,那不是為了一個人把另一個人戰敗,而是為了有機會向諸神炫耀人類的不屈,命定的局限盡可永在,不屈的挑戰卻不可須臾或缺。我不敢說劉易斯就是這樣,但我希望劉易斯是這樣,我一往情深地喜愛并崇拜這樣一個劉易斯。  這樣,我的白日夢就需要重新設計一番了。至少我不再愿意用我領悟到的這一切,僅僅去換一個健美的軀體,去換一米九以上的身高和九秒七九乃至九秒六九的速度,原因很簡單,我不想在來世的某一個中午成為最不幸的人;即使人可以跑出九秒五九,也仍然意味著局限。我希望既有一個健美的軀體又有一個了悟了人生意義的靈魂,我希望二者兼得。但是,前者可以祈望上帝的恩賜,后者卻必須在千難萬苦中靠自己去獲取批我的白日夢到底該怎樣設計呢?千萬不要說,倘若二者不可來得你要哪一個?不要這樣說,因(www.lz13.cn)為人活著必要有一個最美的夢想。  后來知道,約翰遜跑出了九秒七九是因為服用了興奮劑。對此我們該說什么呢?我在報紙上見了這樣一個消息,他的牙買加故鄉的人們說,“約翰遜什么時候愿意回來,我們都會歡迎他,不管他做錯了什么事,他都是牙買加的兒子。”這幾句活讓我感動至深。難道我們不該對靈魂有了殘疾的人,比對肢體有了殘疾的人,給予更多的同情和愛嗎?  1988年   史鐵生作品_史鐵生散文集 史鐵生:奶奶的星星 史鐵生:故鄉的胡同分頁:123

人生哲理45條    1. Life isn’t fair, but it’s still good.    人生不公平但依然美好。    2. When in doubt, just take the next small step.    當你懷疑時,不妨嘗試一小步。    3. Life is too short to waste time hating anyone.    人生太短暫,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傷害他人上。    4. Your job won’t take care of you when you are sick. Your friends and parents will. Stay in touch.    工作不會在你生病時照顧你,而你的朋友和家人會。所以請時常和他們保持聯系。    5. Pay off your credit cards every month.    記得每月還清你的信用卡。    6. You don’t have to win every argument. Agree to disagree.    不用爭贏每一場辯論,試著對不同意見表示贊同。    7. Cry with someone. It’s more healing than crying alone.    向他人哭訴比自己暗自哭泣更能療傷。    8. It’s OK to get angry with God. He can take it.    可以對上帝發火,他會接受的。    9. Save for retirement starting with your first paycheck.    從你第一份工資開始預備養老金。    10. When it comes to chocolate, resistance is futile.    一談及巧克力,抵抗變得無用。    11. Make peace with your past so it won’t screw up the present.    坦然地面對過去,這樣它就不會攪亂你的現在。    12 It’s OK to let your children see you cry.    可以讓你的孩子看見你哭泣。    13. Don’t compare your life to others. You have no idea what their journey is all about.    不用拿你的人生和別人作比較,因為您根本不知道他們人生的全部。    14. If a relationship has to be a secret, you shouldn’t be in it.    不要讓自己卷入到隱秘的關系之中。    15. Everything can change in the blink of an eye. But don’t worry; God never blinks.    事情或許會在眨眼之間發生變化,但是不用擔心,上帝從不眨眼。    16. Take a deep breath. It calms the mind.    深呼吸,這樣能讓你平靜。    17. Get rid of anything that isn’t useful, beautiful or joyful.    舍去那些無用的、不美的或者無趣的東西。    18. Whatever doesn’t kill you really does make you stronger.    那些讓你痛不欲生的事情能讓你變得更強。    19. It’s never too late to have a happy childhood. But the second one is up to you and no one else.    擁有一個歡樂童年永遠都不晚,只是這取決于你而不是別人。    20. When it comes to going after what you love in life, don’t take no for an answer.    追求你所愛,永不放棄。(人生感悟  www.lz13.cn)    21. Burn the candles, use the nice sheets, wear the fancy lingerie. Don’t save it for a special occasion. Today is special.    點燃蠟燭,鋪上漂亮床單,穿上迷人的內衣。不用把這些留給一個特殊的日子,今天就是特別的。    22. Over prepare, then go with the flow.    準備過后再隨波逐流。    23. Be eccentric now. Don’t wait for old age to wear purple.    標新立異要趁早,不要等到老了再穿紫色。    24. The most important sex organ is the brain.    最重要的性器官其實是大腦。    25. No one is in charge of your happiness but you.    沒人能管控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    26. Frame every so-called disaster with these words ‘In five years, will this matter?”。    所謂的災難往往是用“在五年內,將這個問題……?”這樣的詞句構建的。    27. Always choose life.    永遠選擇人生。    28. Forgive everyone everything.    原諒每個人每件事。    29. What other people think of you i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別在意他人如何看你。    30. Time heals almost everything. Give time, time.    時間能撫平任何傷痕,多給自己一些時間。    31. However good or bad a situation is, it will change.    不管處境好或壞,總會改變的。    32. Don’t take yourself so seriously. No one else does.    不要讓自己太過嚴肅,沒人這樣做。    33. Believe in miracles.    相信奇跡。    34. God loves you because of who God is, not because of anything you did or didn’t do.    上帝愛你是因為上帝就是這樣,不是因為你做了或者沒做什么事情。    35. Don’t audit life. Show up and make the most of it now.    不要旁聽生命,從現在起就展示和做最好的自己。    36. Growing old beats the alternative——dying young.    越老越要永葆青春。    37. Your children get only one childhood.    你的孩子只有一個童年。    38. All that truly matters in the end is that you loved.    真正重要的是你所愛的。    39. Get outside every day. Miracles are waiting everywhere.    每天出去走走,奇跡就在身邊。    40. If we all threw our problems in a pile and saw everyone else’s, we’d grab ours back.、    如果我們把所有的難題都推在一起并看到其他人的難題,我們就會拿回自己的問題。    41. Envy is a waste of time. You already have all you need.    嫉妒其實是浪費時間,因為你已經擁有你所需要的。    42.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最好的就是現在的。    43. No matter how you feel, get up, dress up and show up.    不管你是何感想,起床,穿衣然后出去展示自己。    44. Yield.    懂得妥協。    45. Life isn’t tied with a bow, but it’s still a gift.    生活雖沒有彩帶縈繞,但終究是一份禮物。 [有關人生哲理的格言]  [具有人生哲理的格言] [人生哲理語句] [人生哲理文章] [有哲理的個性簽名] [富有哲理的話] [人生哲理名言100句] [看清生活的20個哲理段子] [觸動人心的50條經典哲理] [最具哲理的經典語錄100句]分頁:123

勵志文章:選準自己的角色    前不久的聚會上,朋友送了我一張名片。正面很簡單,他的名字和職業——編輯。這樣的名片,干凈利索,給人的感覺是爽朗。其實,這位朋友的頭銜很多,除了編輯,還有記者、市作協理事、雜志簽約作家……虛虛實實至少有十個。問他為什么不多寫幾個,他說:“玩虛的,沒意思!做編輯,才是正經!”    仔細想想,朋友的可取在于選準了自己的角色,才會心無旁騖、腳踏實地。我想起了愛因斯坦。愛因斯坦曾謝絕擔任總統候選人,他的理由是:“方程對我更重要些。”愛因斯坦知道自己并非無所不能,物理學家才是自己最好的角色。    與愛因斯坦一樣,奧黛麗·赫本也站對了位置,選準了角色。年輕時的奧黛麗·赫本想當芭蕾舞演員,可惜,她不適合站在芭蕾舞臺上。奧黛麗·赫本及時調整了目標,開始涉足電影圈,表演天賦很快顯露出來。當她主演的《羅馬假日》、《窈窕淑女》等一部部電影問世后,奧黛麗·赫本成為了歐美影壇上一顆耀眼的明星    愛因斯坦、奧黛麗·赫本所在的領域不同,他們的成功卻類似,那就是在人生的坐標系里,他們都沒有橫沖直撞,沒有亂爬亂滾,而是謹慎、理性地探索,一旦選準了適合的位置,就盡心盡力地去演好那個屬于自己的角色,最終發出了燦爛的光芒。而有的人,終其一生都沒活出自我,活出精彩,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能夠做什么,最適合什么。(讀后感) 勵志文章讀后感 勵志文章:感激生活中的磨難 高考百日勵志文章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台中北屯童顏針會增生嗎 台北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豐額推薦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北屯醫美價格小資族彰化洢蓮絲S劑型恢復期多久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效果如何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推薦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w72wr86713&aid=177377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