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調整型內衣人氣精選推薦】 【enac 依奈川】現貨 藍色夏威夷蕾絲收副乳薄款無痕無鋼圈內衣
2022/05/23 13:42:21瀏覽24|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enac 依奈川】現貨 藍色夏威夷蕾絲收副乳薄款無痕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玉如阿姨】獵豔女神內衣※0588深綠(G罩 無鋼圈 全罩 包副乳 托高 大尺碼 內搭 臺灣製)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女性內衣】細肩帶無鋼圈運動內衣(超值三件組)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GOOD LOGO】無鋼圈多色小可愛GSH-6018(六色/版型適中)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岱妮蠶絲】經典款輕柔舒適型蠶絲內衣-珠粉(FWB2ZF22)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On Street】雙C防擴對策 棉感經典睡眠內衣-黑色(無鋼圈-舒適)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小的時候,我生長在一個美麗的小村莊。村莊盛產桃樹,附近的人們都稱它為″桃花村“。村子不大二百多戶人家。村里人都淳樸、善良、,厚道。 村莊的前面有一條灣灣曲的小河,河水一年四季不斷的流淌,清徹見底,時而有小魚兒漫漫游過,微風吹來,河水″嘩嘩”歡跳著流上遠方。 amp;#8203;村莊的后面有一個灣,人們稱它為“桃花灣”。灣的東邊是一片桃林,春天里,暖風吹來,桃花盛開,滿山遍野,處處是紅的海洋,花的世界。偶而三三兩兩的人群,在桃花中時隱時現,歡樂的笑聲,飄蕩在遼闊的空中。 這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是我魂纏夢牽的地方。那里有我的童年,有我的少年,我的眷戀和憂傷,還有那疼苦、無耐與傍徨…… 童年是美好的,歡樂的。小時候的我,小巧靈利,天生活潑,惹人喜愛。然而更讓人歡樂和喜愛人的是我的小阿妹,一個令我終生留戀和憂傷的小阿妹amp;#8203;…… 小阿妹和我是鄰居。從學會走路起,我們就在一起玩耍,青梅竹馬。她比我小兩個月,她稱我為″小阿哥“,我稱她為″小阿妹”,我們在一起度過了歡樂的童年。…… 上學了,我們被分到了一個班,而且同桌。那時候,學校離我們村二三里路。我們倆一年四季,不管春夏秋冬,風里雨里,總是一起奔走在上學路上。那時候不象現在,來來回回家長接送。小河邊,樹林里處處留下了我們的身影。小小樹林里,鳥兒歡唱,蟬兒鳴叫。上班的路上,扭柳哨,摘桑仁。用短弓打小鳥,用手兒挖沙渦拱拱amp;#8203;(一片沙灘里,有一個個小坑,用手挖挖總會挖出個小蟲)。夏天,去追逐那風雨來臨前,或太陽落山時晚霞中的紅蜓蜒。紅蜓蜓,紅蜒蜓,飛到西來飛到東,飛向枝頭你歇一歇,讓我捉一支,獻給小阿妹。 幸福和歡樂伴隨著我們一起成長。小阿妹越長越漂亮,粉紅色的臉上,閃動著一雙美麗的大眼睛,微笑起來,一對可愛的小酒渦又是那么動人,就象一支含苞欲放的桃花,光芒四射。 上初中那年,社會上掀起了農村風光游。 鎮政府在我們村舉辦起了″桃花節“。那場面之大,人員之多,是我有生一來從沒見過的。市里派出了文工團前來助陣,鎮政府幾經久折,請到了著名歌唱家將大為,那熱鬧的場面比過年還要隆重。一大早,人群涌動,花花綠綠。人流、車流,空氣中蕩漾著歡聲笑語,洋溢著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這樣的節日,當然缺少不了我和小阿妹。 九點鐘,節日大幕拉開——,市文工團的演員們,為人們帶來了小品、相聲、歌曲等快樂的節目。陣陣掌聲、歡笑聲,伴隨著悠揚的音樂,響徹天空。將大為的壓軸戲,一曲《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唱醉了姑娘的心扉,唱紅了小伙的臉龐。藍天、白云,桃花、涌動的人群,還有那帥氣的小伙,美麗的姑娘,形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 真是″今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桃花笑臉迎情人,春風喃喃蜜語中”。大自然是這樣的美妙,生活又是這樣的美好,我為之感慨,為之陶醉,人、天、地融化了在一起。 小阿哥,拍張照吧,作為第一屆桃花節的紀念。鮮花叢中,小阿妹那粉紅色的臉龐與桃花相互映照,身兒更加顯得啊娜多姿,楚楚動人。啪一張美麗的照片,永遠定格在我永恒的記憶中,終生難以忘懷。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總憧憬著我和小阿妹的未來,夢見長大后,我們像公主和王子一樣快樂幸福的在一起。…… 然而,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福禍。第二屆桃花節前夕,小阿妹突然病了,經珍斷為敗血癥。消息傳來,如五雷轟頂,腦袋象要爆炸一樣,嗡嗡漲的叫個不停,淚水象涌泉一樣流淌。我跑去問小阿妹的爸爸,也是我的叔。叔,小阿妹真的沒救了嗎?她會死去嗎?叔痛苦的搖搖頭,那經歲月磨煉爬滿皺紋的臉,顯得更加滄桑。沒治了,只能維持生命多活些日子。我哇地大聲哭了出來,鉆心的疼。我雙腿跪下緊緊抱住叔的大腿,使勁地搖啊搖。叔,救救小阿妹吧!我求求您,小阿妹不能死!不能死呀!小阿妹,我的小阿妹!痛苦和無奈讓我心。恢意冷。叔,救救小阿妹吧,用我的血換出小阿妹的血,寧愿我死也要救活小阿妹。叔搖搖頭發出了長長的哀嘆!傻孩子,叔何嘗不想救活你小阿妹呢?沒救了,沒救了啊。我哽咽地嚎了起來,從來沒有過的疼。小阿妹敞在床上,人瘦的宛如干柴,委縮的身軀,發出危弱的呻吟。看到小阿妹那痛苦的神態,我生不如死。小阿妹,我心上的小阿妹,你怎么會遭這樣的罪。老天啊!你睜開那雙慧眼救救小阿妹吧!…… 小阿妹沒有了昔日的風彩,那個活潑、漂亮、可愛的小阿妹,你在何方?-…… 知道是沒治的病,但也不能眼睜睜地看著小阿妹活活的死去。為了小阿妹,叔把家里所有值錢的東西全部賣了,我們家也把所有的積蓄拿了出來,來維持小阿妹的生命。我們兩家非常非常好,不是親人勝過親人。為了小阿妹的病,村里也掀起了愛心捐獻活動,共計為小阿妹捐獻九萬多元。 從那以后,我在空余時間里撿起了破爛。礦泉水空瓶、費紙、爛鐵,只要能換錢,什么都撿,只要能讓小阿妹多活些日子,干什么都行。 第二屆桃花節如期召開。清晨,我早早拿著兩條豆粕袋去了桃花林,撿拾起人們仍掉的礦泉水空瓶。心中五味俱全,說不出的難受。沒有了昔日的風彩,沒有了昔日的歡樂。我象一個乞丐竄梭在人群中。 我彎腰正要拾起一個空礦泉水瓶,一只滿鞋都是泥土的腳踏在了空瓶的上面。小伙子,給我擦掉皮鞋上的泥土,給你二十元錢,比你撿十個空瓶的錢多得多。 我抬頭望去,一雙鄙視的目光向我射來,我回頭辟開,沒有回答。再給你加二十元,小伙子擦不擦,說著隨手從包里拿出了一團紙,向我遞來。我本想拒絕,眼前卻出現了病中的小阿妹,那痛苦的眼神在望著我,那一聲聲小阿哥救救我!救救我!我不想死!不想死!我想和你一起過家家,和你一起聽鳥叫、聽蟬鳴、追紅蜓蜓,和你一起看桃花。 酸楚的淚水涌出了眼簾,什么人格,什么尊嚴,一切的一切都拋到了腦后。我接過紙團撕開,疆硬地細細地擦了起來,并引來了許多圍觀者。小伙子,小小年紀應該好好學習,怎么撿拾破爛呢?多次的追問,我不得不如實敘說。聽完我的話,人愣了,隨后長嘆一聲,可憐的孩子。他手伸進包里,隨后拿出一匝現金,孩子這是伍仟元現金,拿去給小阿妹治病,算我的一點心意。在場的所有人都深受感動,紛紛伸出了援手,少則拾元,多則上佰元。謝謝!好心的叔,謝謝!好心的人們。晶瑩的淚水再次盈出了眼簾,撲騰,我雙腿跪地,向好心的叔和所有好心的人們叩首。謝謝!謝謝!我替小阿妹向您們叩首。淚水再次″嘩嘩“地流出,感恩的淚水。 我來到了醫院,把好心人的錢和我撿破爛的收獲一起交給了叔。叔用顫抖的雙手接過,老淚縱橫,感慨萬分,謝謝!好孩子,世上還是好人多。小阿妹睜開了那雙沒了光芒的眼,深情地望著我,喃喃細語,小阿哥!我的好阿哥。那細如干柴的身軀,沒了昔日的鮮艷和啊娜,淌白的臉色宛如一朵既將敗落的桃花。小阿哥近一點,讓我好好看看你,小阿妹伸出了一雙皮包骨的小手,將我拉到床前,仔仔細細看著我。小阿哥我做夢了,夢見我做了你的新娘,好幸福!好幸福!…… 淚水在她眼圈里滾動,那微細的聲音伴著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望著受盡煎熬生不如死的小阿妹,我徹底崩潰了,我緊緊抱著小阿妹淚水奔流。 小阿妹呀!小阿妹!你怎么會遭這樣的罪,上蒼怎么對你如此不公呢? 小阿哥你一定要好好的活著,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聲音如同游絲,漸漸地沒了氣息。 小阿妹走了,在我懷胞里走了。我竭盡全力搖晃著她,小阿妹你醒醒,你醒醒啊小阿妹!語言難以描述的疼,心如刀絞。不管我們怎么努力,無情的病魔還是帶走了小阿妹。 小阿妹走了,帶著對生活的眷戀,對親人的留戀,永遠地走了。 人們說,人死前會回光返照,死時會容顏滋潤,紅光滿面。是呀,小阿妹在我懷中宛若一朵盛開的桃花,永遠淀放! 今年今日此門中,桃花依舊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空留春風呢喃中。 小阿妹!小阿妹!一朵永遠盛開在我心中的桃花……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你我相遇在花開的樹下 花蕊藏著暗香 蝴蝶在花叢中翩翩飛舞 俘獲多彩的季節 你輕輕地走來 像花兒遇見了太陽 我不知你的名字 似乎說什么都不合適 你泛紅的臉頰 深深鎖進我的視野 四周凝固的空氣 束縛不住你飄揚的秀發 在那一刻相遇的瞬間 或許你我只是生命的過客 只是時間的浮光掠影 等待誰的相思去填滿歡樂 而四季輪回依舊 一季換了又是一季 今夕花開的樹下 已是我們幸福的回憶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momo內衣DCARD評價】 【CHANMODE 香茉】集中前扣蠶絲美胸內衣三件組(寶藍+豆沙+銀【momo調整型內衣開箱心得】 【瑪登瑪朵】我挺妳半罩內衣 B-E罩杯(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w72wr86713&aid=17445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