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一隻多少量 新竹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2022/10/29 02:56:29瀏覽20|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Ellanse洢蓮絲會增生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多少錢

臺中北屯少女針怎麼樣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下巴塑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膠原蛋白針一盒2個嗎

對今日多一分敬畏,就會在明日少一分后悔  文/小魚叔  1  今年的考研,剛考沒幾科,就接到朋友小宛的電話,在電話里泣不成聲:周圍人都在埋頭苦寫的時候,她卻感覺無從下筆,很多題都是只寫了一兩句話,就沒話可說了,這次肯定是考不上了,都怪自己當初沒有下功夫學。  隔著手機屏幕,我都能感到小宛內心有多難受。  這已經不是小宛第一次悔不當初了,當年高考結束時,小宛對我說的一番話,就是在后悔高中三年的時間,都被自己給白白浪費了。  但是,世界上最令人無奈的一個詞就是“后悔”。  明明當初我可以努力學習,卻沒能安心拿起書本潛心努力;明明當初我有那么多的時間用來備考,卻用來逛街追劇。  很多時間,只有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才明白,當初的自己浪費掉的不止是時間,還有自己對未來的那點憧憬與期待。  晚上,看到小宛發來的微信消息:不能活在后悔當中了,后悔沒用,來年一定全身心投入考研中,不再讓自己后悔。  是啊!世上最沒用的兩個字也是“后悔”,你再后悔也回不去,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才能找到出路。  2  大學畢業三年的堂妹,前幾天來我家玩兒,聊起近況,堂妹一臉惆悵的對我說:“姐,你看我高中時,成績挺好的,可到了大學,只顧著瀟灑了,四年下來幾乎沒學到什么東西,如今找個像樣的工作也找不到,我該怎么辦呢?”  堂妹學的是計算機專業,四年下來,她除了在課堂上昏昏欲睡,就是在宿舍里打游戲,或者干脆抱著手機,躺被窩里看泡沫劇打發時間。  雖說是計算機專業,但她對計算機知識掌握的并不好,老師平時布置的作業,也是潦草應付,以至于現在電腦上最簡單的程序操作也不會,找工作的確不好找。  像計算機類這樣專業性比較強的工作,即使真的讓她坐上那個崗位上,她也未必能干得下去。  看她后悔不已的樣子,我勸她真不行的話,就給自己一些時間,找一個稍微簡單的領域,重新學起來,也許就能看到希望。  大概又過了半年時間,聽堂妹說,她應聘上了一家設計公司,從最底層做起,一邊學習,一邊慢慢積累經驗。  我們大多數人,在面對不盡如人意的現實生活時,都曾后悔過、抱怨過,甚至頹廢過,常常會說:要是當初怎樣怎樣,如今也不會這般模樣。  但,后悔就能換來流逝的時間嗎?答案是:不能。  有時候,真正讓我們難過的,并不是拼盡全力而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目標,而是荒廢了大把大把的時間后,面臨一敗涂地時的悔恨交加。  3  前幾年,參加教師招聘考試時,有一次考試,我離面試最低分數線只差0.02分,分數出來時,我忍不住哭了。  當時,我和閨蜜抱怨:如果當初我再多做哪怕一道單選題,我就能進面試了。  我努力回憶,有哪幾道題原本是可以做對的,卻因為自己當時考慮不夠全面,而失掉了分數。  閨蜜很無奈的說:后悔有什么用?不可能再讓你回去重考一次,現在能做的是吸取經驗教訓,爭取下次再遇到這幾道題時,不會再出錯才行。  可即使閨蜜這樣說,我也后悔了很多天,一直在糾結那幾道題,心思完全不在備考上。  閨蜜就一直在旁邊鼓勵我,每次考試,她都會提前給我做思想工作,無論考好考差,都不要后悔,希望永遠在前方,而不是在過去。  每當我感到后悔時,閨蜜的話都會在我耳邊提醒我:后悔沒用,吸取經驗往前走才有用。  也就是在那一年,我順利通過考試,雖然比自己預計的時間晚了很長時間,但也算實現了自己的理想。  曾看到過這樣一句話:后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  的確,與其后悔昨日,不如努力今日,我們對今日多一分敬畏,就會在明日少一分后悔。  古人言: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每一個“當初”,都是每一個今時今日。別讓明天的自己,后悔今天的不努力,未來尚可期,今日多努力。  作者簡介:小魚叔,一個混跡于職場的文藝小清新,喜歡文字,想要靠一支筆行走江湖,做生活的有心人。微信公眾號:小魚叔(ID: gh_28974da8194d)微博:芬達小魚 為什么必須要上好大學?不看后悔一生 知乎13萬贊:你有什么道理后悔沒有早點知道? 20多歲做些什么,才能在三四十歲不后悔? 迷茫的時候要做些什么,未來才不會后悔?分頁:123

黑夜里代替陽光的東西,叫信念    文/盧思浩    (一)    我們常常會為了一個眼前的人義無反顧,卻很難為了一個說不清會不會到來的未來和夢想而萬死不辭。好比你今天看了一個勵志的演講,就突然像打了雞血一樣,回家背單詞可是過了兩天之后就被打回原形,過了幾天你又看了一篇有關旅游的文章,又心血來潮地上網查酒店和機票,可是過了幾天始終也沒有訂下來。    事實是,你可以為出走找一萬個借口,比如護照不好用,簽證太難啊,英語不好啊,語言不通啊,學業為重啊,水土不服啊,沒有旅伴啊,工作太忙啊,家人不放心啊,戀人反對啊,安全沒保障啊,最近手緊啊,體力不支啊……出走的理由只有一個:走!    如果我們嘴上喊著想要去旅行卻一直待在原地,如果我們想著夢想卻把它歸為幻想,如果我們想要真誠卻被定義成矯情,那我們應該怎么辦呢?如果我們想要自己的生活不那么似是而非,如果我們想要未來的自己不討厭現在的自己,如果我們想要在黑夜和逆境中依舊可以看到希望,選擇勇敢。那我們就必須要找到黑夜里代替陽光的東西,那個就是信念。    (二)    其實漂泊異地的人都挺不容易的,因為這樣的生活大多不易而又無法訴說,這是一種冷暖自知的生活狀態。不管你描述的好不好,都很難讓沒有相同經歷的人感同身受。    所以有過那么一段時間,我格外地厭惡電話,網絡和郵件這樣的東西,因為那只能不斷地提醒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我渴望的,無非是有人能夠跟我面對面地聊天,哪怕只有十分鐘也好。偏偏經歷了最久的一次戀愛也是異地戀無疾而終,倒也沒有太意外,大概已經撐得太久反而麻木了,又或者其實我打心里知道結局就會是這樣。沒有感情的感情,靠那么一根線維系著,會讓我們覺得她像是住在南極,而我是住在北極。即便我們面對面,每次的交談卻像在心上翻山越嶺。    然后眨眼就現在了,這個世界上最神奇的事情,就是有一天你發現你身邊的支點都倒下的時候,你也沒有倒下。人遠比自己想象的要堅強,特別是回頭看看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走了很長一段路。生活倒是變得越來越規律起來,上課,下課,做飯,跟幾個固定的朋友聊天,看一小時半書或者看部電影,有靈感了就趕稿子,然后睡覺,怪癖也越來越多,比如做飯前一定要放首歌,比如整理強迫癥越來越明顯。    (三)    當然,生活不會這么輕易放過每一個人,它很狡猾,不讓你輕易地到達目的地,卻也不讓你徹底失去希望。苦逼的日子總在繼續,比如買了演唱會門票卻苦逼地把票和錢包一起丟了,看不了演唱會回不了家;比如有次做飯不小心切到自己手,整整痛了一個月也強忍著沒有去看醫生;比如熬夜趕完的書稿又被編輯責令修改成違背自己意愿的樣子;比如某天下大雪車子打滑一頭撞在欄桿上;比如經過了漫長的等候,夢想是夢想,我還是一個我。    后來我覺得,其實每個人都一樣,有開心就有難過,有幸運就有倒霉的時候。我們會覺得難過,無非是因為我們跟想象中的自己,很有距離。當我們失去了耐心的時候,那我們會失去更多。焦慮感越發強烈,無力感就越發強烈。    然而更殘酷的現實是,它容不得你逃避。所以我告訴自己,我們必須勇敢地面對可怕的事情,因為我們不可能逃避它們、忘記它們。戰勝焦慮的唯一辦法,只有拼了命地向前跑,拼了命向著你想要的自己接近。你沒有辦法逃避它,你只有面對它。    不那么容易實現的夢想,才有去實現的價值。    (四)    漸漸發覺,一個人的承受力是沒有極限的。以前一點小事就會怨天尤人,現在學會了平靜對待它們。越早能明白有些事是注定無能為力的,就越早能開始自己的生活。有些人注定會離開你,即便你想拼命抓住他,這都是沒辦法的。我們總有一天要獨自面對生活的,它不好也不壞,這只是生活而已。    曾經覺得五月天的歌詞太矯情,可是經歷了之后才會發現那是一種直入人心。如果你不敢面對你的內心,你怎么知道你要什么,你在害怕什么,又在等什么。他們為什么重復說著夢想,是因為要實現夢想,需要很大的勇氣。這種勇氣有的時候很難得到,但一旦形成,就算生活再艱難,也能夠從中看到希望。    為什么我們一再經受忽視冷落卻不會輕易放棄一個人?為什么我們一再經受打擊卻不會輕易地放棄一個夢想?因為我們不甘心,因為相信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因為有種東西一旦在你心里萌芽,就會變成對抗世界的勇氣。    不管我們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好。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么資格令我放棄夢想?我自己的夢想,我一定要自己去守護它。即便孤單一人,也能看到希望。    當所有人都把夢想當矯情,把真誠當做幼稚,把懦弱當真理時,那只能說他們的內心已經死了。所以當有人不由分說地對你的夢想嗤之以鼻的時候,你要做的就是伸出你的中指默念fucku,把別人認為你做不到的事做到最好,這就是最好的反擊。你可以不被理解,甚至可以不被期待,但絕不可以懷疑自己。這世界本就該百花齊放,而我們會擁有更多。你自己的夢想,你一定要自己去守護它。    (五)    我想我記起我會站在這個地方的原因了,我之所以會在這里,接受所有的一切,是因為我愿意,是我自己選擇的;是因為我想要去遠方,去看千變萬化的世界;是因為我想要劇烈想要有個不安分的青春。我們離開家,我們漂泊追逐,為的也只是有一天能夠不再漂泊能夠足夠強大保護想保護的人。人長大的標志就是試著去聽從內心的聲音,而不去在乎外面的掌聲,所以無論走多遠,都不能忘記初衷。    那天看白夜行,里面有這么一段話:人生也一樣,有白天和黑夜,只是不會像真正的太陽那樣,有定時的日出和日落。有些人一輩子都活在太陽的照耀下,也有些人不得不一直活在漆黑的深夜里。人害怕的,就是本來一直存在的太陽落下不再升起,也就是非常害怕原本照在身上的光芒消失。我的天空里沒有太陽,總是黑夜,但并不暗,因為有東西代替了太陽。雖然沒有太陽那么明亮,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憑借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當成白天。    對我來說,能夠在黑夜里代替陽光的東西,就是信念。信念就是,當你還未開始的時候就已經知道可能自己會輸,可你依然會去做,而且無論如何都要把它堅持到底。即使路還很漫長,也相信自己選擇的路是對的,也相信自己選擇的人生錯不了。(勵志文章  www.lz13.cn)一個人真正的幸福未必是一直待在光明之中,從遠處凝望光明,朝它奮力奔去,就在那拼命忘我的時間里,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實。    當你看書看到頭痛兩眼通紅的時候;當你按著遙控器不停轉臺的時候;當你翻著通訊錄不知道打給誰的時候;當你獨自穿越人群看著兩岸燈火找不到歸屬感的時候;你就應該聽起一首歌,看起一本書,想想自己最初的堅持和你站在這個地方的理由,然后抬起頭勇敢地走下去了。    只要路是自己選的,就不怕走遠,生活總會留點什么給對它抱有信心的人的。  (六)    電影明星約翰·巴里莫爾說過:“人不會老去,直到,悔恨取代了夢想。”以此共勉,因為夢想是一條單行道,在這條路上走著的人,從來沒有想過要回頭。分頁:123

徐志摩:夜  夜,無所不包的夜,我頌美你!  夜,現在萬象都象乳飽了的嬰孩,在你大母溫柔的、懷抱中眠熟。  一天只是緊疊的烏云,象野外一座帳篷,靜悄悄  的,靜悄悄的;  河面只閃著些纖微,軟弱的輝芒,橋邊的長梗水  草,黑沉沉的象幾條爛醉的鮮魚橫浮在水上,任  憑憊懶的柳條,在他們的肩尾邊撩拂;  對岸的牧場,屏圍著墨青色的榆蔭,陰森森的,  象一座才空的古墓;那邊樹背光芒,又是什么  呢?  我在這沉靜的境界中徘徊,在凝神地傾聽,……聽  不出青林的夜樂,聽不出康河的夢囈,聽不出鳥  翅的飛聲;  我卻在這靜溫中,聽出宇宙進行的聲息,黑夜的脈  搏與呼吸,聽出無數的夢魂的匆忙蹤跡;  也聽出我自己的幻想,感受了神秘的沖動,在豁動  他久斂的習翮,準備飛出他沉悶的巢居,飛出這  沉寂的環境,去尋訪  黑夜的奇觀,去尋訪更玄奧的秘密——  聽呀,他已經沙沙的飛出云外去了!  二  一座大海的邊沿,黑夜將慈母似的胸懷,緊貼住安  息的萬象;  波瀾也只是睡意,只是懶懶向空疏的沙灘上洗淹,  象一個小沙彌在瞌睡地撞他的夜鐘,只是一片模  糊的聲響。  那邊巖石的面前,直豎著一個偉大的黑影——是人  嗎?  一頭的長發,散披在肩上,在微風中顫動;  他的兩肩,瘦的,長的,向著無限的的天空舉著,——  他似在禱告,又似在悲泣——  是呀,悲泣——  海浪還只在慢沉沉的推送——  看呀,那不是他的一滴眼淚?  一顆明星似的眼淚,掉落在空疏的海砂上,落在倦懶 的浪頭上,落在睡海的心窩上,落在黑夜的腳  邊——一顆明星似的眼淚!  一顆神靈,有力的眼淚,仿佛是發酵的酒釀,作  炸的引火,霹靂的電子;  他喚醒了海,喚醒了天,喚醒了黑夜,喚醒了浪  濤——真偉大的革命——  霎時地扯開了滿天的云幕,化散了遲重的霧氣,  純碧的天中,復現出一輪團圓的明月,  一陣威武的西風,猛掃著大寶的琴弦,開始,神偉  的音樂。  海見了月光的笑容,聽了大風的呼嘯,也象初醒的  獅虎,搖擺咆哮起來——  霎時地浩大的聲響,霎時地普遍的猖狂!  夜呀!你曾經見過幾滴那明星似的眼淚?  三  到了二十世紀的不夜城。  夜呀,這是你的叛逆,這是惡俗文明的廣告,無  恥,淫猥,殘暴,骯臟,——表面卻是一致的輝  耀,看,這邊是跳舞會的尾聲,  那邊是夜宴的收梢,那廂高樓上一個肥狠的猶大,  正在奸污他錢擄的新娘;  那邊街道轉角上,有兩個強人,擒住一個過客,  一手用刀割斷他的喉管,一手掏他的錢包;  那邊酒店的門外,麇聚著一群醉鬼,蹣跚地在穢  語,狂歌,音似鈍刀刮鍋底——  幻想更不忍觀望,趕快的掉轉翅膀,向清凈境界飛  去。  飛過了海,飛過了山,也飛回了一百多年的光陰——  他到了“湖濱詩侶”的故鄉。  多明凈的夜色!只淡淡的星輝在湖胸上舞旋,三四個草蟲叫夜;  四圍的山峰都把寬廣的身影,寄宿在葛瀨士迷亞柔 軟的湖心,沉酣的睡熟;  那邊“乳鴿山莊”放射出幾縷油燈的稀光,斜僂在莊前的荊籬上;  聽呀,那不是罪翁①吟詩的清音——  The poets who in earth have render us heir  of truth a pure delight by heav anly laysl  Oh!Might my name be numberd among their,  The glady bowld end my untal days!  ①指英國著名的湖畔派詩人騷塞。  詩人解釋大自然的精神,  美妙與詩歌的歡樂,蘇解人間愛困!  無羨富貴,但求為此高尚的詩歌者之一人,  便撒手長瞑,我已不負吾生。  我便無憾地辭塵埃,返歸無垠。  他音雖不亮,然韻節流暢,證見曠達的情懷,一個  個的音符,都變成了活動的火星,從窗欞里點飛 出  來!飛入天空,仿佛一串鳶燈,憑徹青云,下  照流波,余音灑灑的驚起了林里的棲禽,放歌稱  嘆。  接著清脆的嗓音,又不是他妹妹桃綠水(Dorothy)①的?  呀,原來新染煙癖的高柳列奇(Coleridge)②也在他  家作客,三人圍坐在那間湫隘的客室里,壁爐前烤  火爐里燒著他們早上在園里親劈的栗柴,在必拍的  作響,鐵架上的水壺也已經滾沸,嗤嗤有聲:  To sit without emotion,hope or aim  In the loved pressure of my cottage fire,  And bisties of the flapping of the flam⒀  Or kettle whispering its faint under song,  ①華茲華斯的妹妹,通譯為多蘿西。  ②即英國湖畔派詩人柯勒律治。  坐處在可愛的將息爐火之前,  無情緒的興奮,無冀,無籌營,  聽,但聽火焰,飐搖的微喧,  聽水壺的沸響,自然的樂音。  夜呀,象這樣人間難得的紀念,你保了多少……  四①  他又離了詩侶的山莊,飛出了湖濱,重復逆溯著  泅②涌的時潮,到了幾百年前海岱兒堡(Heidelberg)的一個跳舞盛會。  雄偉的赭色宮堡一體沉浸在滿目的銀濤中,山下的  尼波河(Nubes)有悄悄的進行。  堡內只是舞過鬧酒的歡聲,那位海量的侏儒今晚已  喝到第六十三瓶啤酒,嚷著要吃那大廚里燒烤的  全牛,引得滿庭假發粉面的男客、長裙如云女  賓,哄堂的大笑。  在笑聲里幻想又溜回了不知幾十世紀的一個昏  夜——  眼前只見烽煙四起,巴南蘇斯的群山點成一座照徹  云天大火屏,  遠遠聽得呼聲,古樸壯碩的呼聲,——  “阿加孟龍③打破了屈次奄④,奪回了海倫⑤,  現在凱旋回雅典了,  希臘的人氏呀,大家快來歡呼呀!——  阿加孟龍,王中的王!”  這呼聲又將我幻想的雙翼,吹回更不知無量數的由  旬,到了一個更古的黑夜,一座大山洞的跟前;  一群男女、老的、少的、腰圍獸皮或樹葉的原民,  蹲踞在一堆柴火的跟前,在煨烤大塊的獸肉。猛  烈地騰竄的火花,同他們強固的軀體,黔黑多  毛的肌膚——  這是人類文明的搖蕩時期。  夜呀,你是我們的老乳娘!  ①原文此處未標段,按顧永棣編《徐志摩詩全集》所加,標出“四”。  ②疑為“洶”字。  ③現通譯為阿伽門農,希臘神話里的邁錫尼王。發動過特洛伊戰爭。曾任希臘聯軍統帥。  ④現通譯為特洛伊。為小亞西亞古鎮。  ⑤希臘神話中的美貌女子,曾被特洛伊王子誘騙,最后,被阿伽門農奪回。  五  最后飛出氣圍,飛出了時空的關塞。  當前是宇宙的大觀!  幾百萬個太陽,大的小的,紅的黃的,放花竹似的  在無極中激震,旋轉——  但人類的地球呢?  一海的星砂,卻向哪里找去,  不好,他的歸路迷了!  夜呀,你在哪里?  光明,你又在哪里?  六  “不要怕,前面有我。”一個聲音說。  “你是誰呀?”  “不必問,跟著我來不會錯的。我是宇宙的樞紐,  我是光明的泉源,我是神圣的沖動,我是生命的  生命,我是詩魂的向導;不要多心,跟我來不會  錯的。”  “我不認識你。”  “你已經認識我!在我的眼前,太陽,草木,星,  月,介殼,鳥獸,各類的人,蟲豸,都是同胞,  他們都是從我取得生命,都受我的愛護,我是太  陽的太陽,永生的火焰;  你只要聽我指導,不必猜疑,我叫你上山,你不要  怕險;我教你入水,你不要怕淹;我教你蹈火,  你不要怕燒;我叫你跟我走,你不要問我是誰;  我不在這里;也不在那里,但只隨便哪里都有我。  若然萬象都是空的幻的,我是終古不變的真理與  實在;  你方才遨游黑夜的勝跡,你已經得見他許多珍藏的  秘密,——你方才經過大海的邊沿,不是看見一  顆明星似的眼淚嗎?——那就是我。  你要真靜定,須向狂風暴雨的底里求去;你要真和  諧,須向混沌的底里求去;  你要真平安,須向大變亂,大革命的底里求去;  你要真幸福,須向真痛里嘗去;  你要真實在,須向真空虛里悟去;  你要真生命,須向最危險的方向訪去;  你要真天堂,須向地獄里守去;  這方向就是我。  這是我的話,我的教訓,我的啟方;  我現在已經領你回到你好奇的出發處,引起游興  的夜里;  你看這不是湛(www.lz13.cn)露的綠草,這不是溫馴的康河?愿你  再不要多疑,聽我的話,不會錯的,——我永遠  在你的周圍。  一九二二年七月康橋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再別康橋 徐志摩:雪花的快樂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一盒2個嗎
台中北區童顏針微整形效果 彰化洢蓮絲S劑型淚溝推薦 台中北屯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怎麼樣 台中北屯洢蓮絲1cc效果如何 台北中山醫美診所台中少女針下巴塑形 台中豐原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推薦DCARD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kvwzh28255&aid=17735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