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儷主演的舊片iron road
2012/01/06 01:06:57瀏覽149|回應0|推薦3

雖然片名 iron road    中譯翻譯成金山

iron road 金山    在 YouTube 找    資料皆零亂

主要敘述華工飄洋過海   去加拿大建設鐵路

孫儷女伴男裝想尋父    跟隨帥哥老外回加拿大

加入建設工程隊裡面的伙食工

帥哥老外的父親因為用錯人     下屬會A錢       不懂火藥

 孫儷會用火藥     份外搶眼

帥哥老外的父親愛賭愛喝酒      資金週轉不靈

父親想要帥哥老外娶銀行老闆的女兒     達成金錢同盟

銀行老闆的女兒對帥哥老外投懷送抱

可是帥哥老外冷淡以對      銀行老闆的女兒驚覺有異

認為帥哥老外另有愛人    哭哭啼啼 

銀行老闆因此要抽銀根     以此威脅帥哥老外

銀行老闆的女兒   要求父親不可以這樣做 

雖然帥哥老外說銀行老闆的女兒是花痴    請孫儷別吃醋

巴特爾很欣賞這樣的對手與女性

===================

有人放ㄌ一隻狗在樹下小便     後面排一排狗在等待的照片

罵我是狗    我不回應

但連所有追求她的人    也都比喻成狗     相當過份

我很早就很不爽    追求者一直來的情形

其他送貨司機告訴我    貨運行是大家庭    沒有秘密

我不可置信的質疑     真的是這樣嗎

 貨運行如果這麼團結      怎會有那樣的狗照片

妳父母是否沒考慮到    妳拒絕ㄌ這些富二代

他們會不會惱羞成怒      轉而非理性的攻擊我ㄋ

妳甚至情敵跟我在逢甲打工的事    也沒警告我

妳不認為跟他有一段情     可是他在逢甲沒當我是一般同事也

我不是雞腸鳥肚   沒心胸容納情敵      我不爽的是 沒警告我

我在妳心裡ㄉ地位ㄋ     妳不擔心他害我嗎

有人說我是陳世美    我要反問妳父母     伯父伯母在貨運行股份很少歐

 貨運行組長罵我性無能   無法滿足妳女兒    想高攀

我反罵組長   你當兵被操到跛腳    我沒笑你跛腳     你笑我性無能

我跟組長做愛     讓他知道我性無能嗎   

為何最後是我離職    你們有沒有以股東身份   告訴組長......你太過份太無禮

人家事後還自得其樂說     八風吹不動    一屁過江來

軟土侵骨    

你們倆老    要我在貨運行如此沒尊嚴嗎

你們倆老     看著好ㄌ     這些人會力阻我回貨運行當內勤

===================================

最近換老闆     人家挑明的說    能力不好可以學    態度不正確的人他不用

一群下屬明明就信仰自由     新老闆要求所有下屬    跟隨改變信仰

否則就是態度不正確    

 所有下屬人心惶惶     包括我

你們倆老    有沒有關心過我     告訴我   平常心工作就好

如果新老闆刻意為難      你們倆老  讓我靠

你們倆老   總是要我自食其力    請問    我自食其力    這些情敵會閉嘴嗎

 我自食其力    能得新老闆青睞嗎    

三十幾個工讀生     目前他只能安插五個子弟兵     他很想收編或砍人也

其他三十幾個工讀生   人心惶惶就算ㄌ

你們倆老   很高興我時時煩惱    頭髮掉光光

情敵不服    就是不服    你們倆老    沒思考我如此辛苦     有價值嗎

情敵不服    就是不服     在他們心裡    有錢   門當戶對最好

妳女兒沒選他的兒子   是妳女兒沒眼光      還是癩痢頭的兒子好

 你們倆老   不能體會這些情敵父母的心態嗎

我在逢甲夜市打拼      妳女兒在貨運行任人追

你們倆老當我什麼    不要用...我不是妳女婿     沒資格管妳女兒回應我    

那張狗照片哪裡來的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600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