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謎底揭曉
2010/05/15 17:51:27瀏覽377|回應0|推薦22

==

引用文章怎樣^行^才安全 

==

怎樣^行^才安全 一文中,提到交通模式西移至東海商圈卻失效

謎底揭曉......某派出所警員們不認同,消極不作為,

交通疏導時,刻意不引導

導致中港路欲左轉入東園巷'新興路機車,反而違反號誌

待東園巷'國際街綠燈時......才通行

我特別致電派出所要求解釋,昨日接電話的值班楊姓員警表示

經請示派出所所長後,他們會行文隔壁縣市交通處

......中港路機車與中港路車輛同時左轉,有危險

他們認為恢復原狀......中港路欲左轉機車停入國際街為上策

我想兩縣市相關單位,基本上皆是好意

圖中五個紅綠燈號誌左側是分向安全島

分向安全島上,有紅綠燈號誌基座與綠美化植物

某派出所顧慮同時左轉有危險,可減少分向安全島長度,擴大路口空間

但左轉機車停入國際街,機車停等區之供給,無法滿足需求

故亦有修改國際街標線之必要(配套措施)

正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

也許我該慶幸......在校接觸之師長,皆開明

只要有創新的答案出現,不會要求死背書

贊成像台北一樣進行都市更新嗎?基於現況(死巷死角)太多,我贊成

贊成陸生來台嗎?基於增進雙方了解,我贊成

贊成公務員應進修嗎?

機車停等區之供給,無法滿足需求(某派出所其實知道)

消極不作為無法讓我認同,故贊成公務員應進修o

(聽說     逢甲大學有個交通與運輸研究所)

新設立三都會不會對五都之外縣市,造成資源排擠

先前聽說有一篇論文著作,寫三都成立的事前整合

兩縣市未合併就有歧見,或許應該事前整合的事,比我們想像的多很多o

原來離開地球表面=jump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403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