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吃飽沒事
2010/05/09 01:12:59瀏覽368|回應0|推薦6

引用文章繁体字是贵族?



===

國家


作詞:孫儀 
作曲:劉家昌

沒有國那裡會有家
是千古流傳的話
多少歷史的教訓證明
失去國家多可怕
炎黃子孫用血和汗
把民族的根紮下
多少烈士獻出生命
培育出自由的花
國家 國家 我愛的大中華
四海之內的中國人
永遠在青天白日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沒有國那裡會有家
是萬世不變的話
當你踏上了別人的土地
才知道更需要它
在風雨中使我有信心
就是我的國家
苦難中把我扶養長大
也是我的國家
國家 國家 我愛的大中華
四海之內的中國人
永遠在青天白日
國家 我愛 中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歌詞原文就是青天白日    我一字未改

繁體字是貴族......是誰吃飽沒事,盡說挑釁妨害兩岸和平的話o

閩南語有句俚語"浪狗相咬"o意思是故意說繁體字是貴族,使兩邊的人爭吵打架

各位就真中計,拼命跳出來,爭個你死我活,妨害兩岸和平

我使用繁體字,若繁體字是貴族,干我何事?繁體字是貴族......能給我飯吃嗎?

形式比人強o中國很強,在美國廣設孔子學院,自然有些美國人怕中國太強,而反中o

清朝以來,中國人就被洋人踩踏,好不容易現在強了

最好低調'謙虛些o別說那簡体字是貴族,這類挑釁妨害兩岸和平的話

請對岸中國人低調'謙虛些o常言道......蹲下來,是為了跳更高!

台北捷運先搞了法國馬特拉系統,後搞個加拿大龐巴迪系統

結果兩套系統合不攏o沒有洋人施壓,哪有人搬石頭砸自己腳<搞個兩套>

又有狂牛症疫區美國牛肉強迫進口台灣,還敢說繁體字是貴族,丟人!

中國太壓迫台灣,造成部份台灣人堅持反中o

煮豆燃豆箕     豆在釜中泣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兩岸華夏人民    沒事多讀書    使科技進步   使國力富強    使庶民安康

別再是一盤散沙    別再是東亞病夫     不必以武屈人   自然四海來朝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401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