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報社主任的一封信
2010/03/30 14:30:30瀏覽724|回應0|推薦14

另外在學校上課,時間無法配合

因此應徵送報生,成為您的下屬

心知肚明,我不是您最佳人選

所以和想離職的燕鈴,只有一週時間交接

如果我是最佳人選,依照當初報社與燕鈴約定

我會有一整個月的時間和她交接

其實北屯我算熟,所以跟一天後,就開始送八'九十份報紙

當然跟一天,很多是不熟的,這家規定放管理室

這家規定投入鐵捲門裡;這家規定0700前送到......

您曾說......我跑不完的客戶,您叫黃姐去跑

等我熟能生巧後,才完全接手,但黃姐否認

她說......燕鈴剛開始送到九點,也是自己送

為了這家規定0700前送到,打亂整個送報順序

平常時間如此緊迫,颱風天'下雨天怎麼辦?

我建議北屯分兩區,您回答......送報生薪水不多

分兩區,誰願意做o換言之

北屯一個人送,全年無休,每天花五小時,颱風天下雨天花六小時

誰願意做?事實上,十個送報生,九個另外有兼差

多請一位送報生,只多花一份團保

我猜您想節省團保o但多請一位的好處......

兩人互為職務代理,區域劃分更細,送報服務會更好

<幾乎沒人,可從您手中搶走客戶>

建議您從精簡收款員著手

第八分局與戶政事務所在隔壁

一個約今天十點收款;一個約明天三點收款

報費不過陸百,卻要跑二次

以前某報系預繳三年報費送機車,綁客戶'行銷方式其實還很多

我建議您向總社反應或自行變革<如果您有權限>......客戶

在月初或月中,自行至郵局繳報費

只收28天或29天的錢,拉大與自行到便利商店買報紙的價差

讓利給客戶,減低收款風險,著手精簡收款員,而非精簡送報生

==========

燕鈴前一任送報生是否是驳腳,報社和他是否沒好聚好散?

台中縣市沒有送報生像燕鈴如此,每份報紙都交管理室

每份報紙都投入鐵捲門裡,燕鈴如此反而讓我起疑

有人惡意想整這區送報生o房仲業21世紀也說未收到報紙

好巧,抵達21世紀前一分鐘,剛被後方摩托車騎士追上罵髒話

我闖紅燈也!根本沒擋他路!愧對師長教誨......

在校修習交通,卻挑戰交通規則

我不敢置信......一份報紙十元'十五元

台中治安敗壞到......報紙會不見

七分局投訴沒收到蘋果三份'中時兩份o報社未理會我的質疑與權益

警察的報紙誰敢偷?我一日賺報社多少錢?蘋果三份'中時兩份

我需全賠o我嘗試退讓......不加團保'最偏遠北屯給我;

最精華北屯'團保,給新增送報生

完全不增加報社負擔......您拒絕了o完全不懂您拒絕的理由

您不改變  something,可預測北屯這區會一直動盪不安

報社想要求我需一個月後,才准離職嗎?勞資雙方互信盡失,長痛不如短痛吧!

當日七分局我去兩次,0730第二次補送自由,值班人員的確回答只缺自由

報社卻執意要我補報蘋果'中時,對方甚至質疑送報生在假日未送報!

報社分不清客訴與無理取鬧差別,只想撇清責任

我替報社回答......小姐,假日免上班對吧?!

七分局單位那麼多;進出警員那麼多,週一上班時

才想看假日報紙......應該很難吧?!

對方無言以對!!!......她自己也不確定假日報紙在哪裡!

逕自斷定......送報生在假日未送報!

即使,我履歷表自傳裡寫運輸管理系,考上運輸管理研究所

您仍可以質疑理論與實際有差距......我不懂狀況

我只能說......送報生與收款員正做著沒效率的事<天天走回頭路>

最後感謝報社,在我人生旅程中,上了一課o

我將一張A4有23個客戶送報明細與地址,拆成12個為一張

目的是方便安插新增客戶,且可註記詳細客戶門口特徵

提高送報效率與縮短人員交接天數<照表操作即可>

為保護相關當事人,事實上,台中市北屯區並無第七,第八分局

請勿對號入座o阿里阿肚!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389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