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趴貸】房市低迷 反轉思路 一趴貸讓我創造雙贏房市路
2018/11/23 11:58:20瀏覽255|回應0|推薦0

伴隨著政府的政策詭譎多變,從奢侈稅到房地而一….,投資客們紛紛退場,曾經熱絡的房市也漸漸的走入熊市,房仲業寒冬一過就是數年, 這份曾經令人稱羨的行業,如今乏人問津.

看著過去同僚紛紛出走轉業,從過去每月賣屋數件的高收入,到幾乎每月零成交的低收入戶,過去金牌銷售員的我,也必須在重新思路找尋生存的契機.

在賣房不成搞租房收入不足維持現況的生活下,我終於思路出一條能在房仲業繼續打拼的生存之道,打破買與賣的思維,從租屋殺出一條可靠的投資創業路,重拾過去那票婆媽粉絲們(投資客),開創我與他們的雙贏之路,著手找尋適合建置商場的土地,與地主訂定租賃長約,從商場出發為過去那票婆媽開創與我一同的事業版圖.

 

在擬訂商場投資企畫書之餘,也與婆媽們開了共同投資說明會,募集資金外自己也需投入資金參與股份,與婆媽們建立互信原則,從小型商場做起,並與民生通路業與速食業者結盟,提供店面需求贏得互利的雙贏局面.

為了讓這項計畫順利執行,我也面臨到了資金問題,透過公司的代書找到了龐德隆不動產融資公司,提供了自己的土建物謄本,經龐德隆快速的20分鐘彰化
二貸評估,我便火速取得這筆300龐德隆一趴貸方案.

在資金到位後商場如期完工,而我也接著擬定二期的商場投資計畫,有了龐德隆的資金援助,加上一期商場獲婆媽投資人的好評,讓我在不景氣的寒冬中殺出一條全新的道路.

龐德隆一趴貸專案,伴隨我從谷底翻身,讓房仲事業無限延伸,雖然無法重回金牌銷售員,但也為公司帶來另一個翻身的開端.

 

本案件貸款項目:一趴貸
案場資料:彰化縣溪湖鎮
 地坪:52 (3樓半)
希望貸款:300萬 
提撥額度:300

 

加入好友

 

★★★★★★★★★★★★★★★★★★★★★★★★

龐德隆不動產融資:www.pl168.net

服務專線:0800-891168 

★★★★★★★★★★★★★★★★★★★★★★★★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c727d8&aid=120379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