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86科妍2024存股名單推薦 》2024新光線上證券開戶優惠
2024/04/19 01:12:02瀏覽8|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華邦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元大臺灣ESG永續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凌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臺灣-世芯-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美律

淡然處世,善良待人 文/芯向往遠方 這些天,發生太多事情,讓我措手不及,倉皇迷茫,只想逃離。我歇斯底里過,但我卻了然,那不過是無濟于事罷了。 試問上蒼,我,無愧于天地,無愧于他人,從未做過虧心之事,從未害人。但為何,要這樣處罰我,讓我嘗盡生活百苦。愛情,親情。我卻不知,他人,也有追求自己生活的權利,我卻也不知道,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態,抵抗不了只能順從。 娘親問我,生活的意義何在,我笑了笑,問她,她已快及五十而知天命之年,我卻才三七之年,如何告訴她何為生活之意義。問娘親,近日來的我,已失去了從前的從容瀟灑,對何事淡然置之的不迫。她沒問我發生了什么,她只問我,從小,讓我博覽群書的用處。恍然間,我卻明白,現在的我,躁,嬌,餒,棄。沒有了讀書時的沉著,拋開了那份自書間帶給我的淡然。但我卻也慶幸,善良,自始至終跟隨著我。人不犯我,我卻也不會犯人,人若犯我,只要不觸及底線,能忍讓換一時太平,我卻也是肯的。或許是這樣,才換來周圍用真心待我的朋友。 想捧起書,找回恬靜的我,想四處走走,尋找從容瀟灑的我,付出行動,才是真的悔悟。 沒有東坡的浩蕩志氣,沒有魯迅的簡單犀利,但我應有自己的淡然處世。 “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深情而不糾纏,但我卻忘記了曾經讀過的言語。而這次,我在心間刻下了。 “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態”簡單易懂,卻讓人難以接受。 說一個故事吧,有個女生,喜歡四處走走,無關天氣,無關心情。有一天,天色已晚,她走到商店的門口,看到一個小朋友在瞎轉悠,她害怕那個孩子會被人販子拐走,就試圖和那個小朋友交談,但是小朋友的戒備心很重,以不告訴陌生人自己的信息回絕了那個女生,那個女生就想,多和那個小朋友說說話,等他放下戒備心,就帶他到馬路對面的巡警車,帶他回家。后來,那個小朋友告訴那個女生,他媽媽回家了,讓他在商店門口等,不要亂走,他媽媽去去就回。過了不久,那個小朋友的媽媽就回來了,把小朋友帶走了,那個女生也轉身回家了,剛走沒到幾步路,小朋友就大聲喊“阿姨,謝謝你,我知道你是好阿姨!”那個女生笑了笑說,你可以叫我姐姐嗎? 我不是帝王,沒有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權利,21歲的成長歲月,說我沒有一絲心機還能結交天南地北的朋友,還能得過或大或小的榮譽,還能在網絡上的某個組織占有一席之地,確實說來可笑。但我明白,自己的初心。 明朝的宰相張居正,當置宰相,若說他手無污跡,鮮血,何人會信,但他卻因為改革受后人萬世敬仰,原因何在,只在他不忘本衷。他明白,只有到那個位置,才能夠為民請命,才能實現自己的報復。我沒有他的志向,平平凡凡小女生,但我知道,要保持善良之心,塵世的污濁不能洗刷掉它的純凈。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然。甚好。 不是所有善良的人,在愛情里都是 文/楊熹文 二十歲的姑娘就坐在我對面,委屈地扁著嘴,不管不顧餐廳里的其他人,紅著眼睛情緒失控地對我講,“當初為什么和他在一起,不就是因為覺得他是個好人,善良到連螞蟻都不忍掐死一個,還能對我壞到哪去?可是現在呢,才不到半年,他就整天窩在寢室里打游戲,我每天要去送飯,周五要為他洗衣服,只要一個電話,我就必須隨叫隨到。 可我不舒服,發燒到四十度,飯都吃不下一口,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他怎么連一個電話都不肯打給我?我就跟他抱怨了幾句,他就大吵大嚷,‘看不慣就分手’,為什么,這是為什么呀……”面前的咖啡從溫熱放到冰冷,姑娘的眼淚吧嗒吧嗒地滴在杯子里,泡沫漾起微小的漣漪,那一定是苦澀的味道。 親愛的姑娘,我坐在這里,看著你這張不需要護膚品保養就白嫩光潔的臉蛋,掛著彎彎曲曲的淚痕,心情并不好受。你讓我想起自己的二十歲,和你一樣的單純無瑕,用一股飛蛾撲火的信念去愛一個人,覺得所有善良的人,在愛情里都會是好人,值得我不計回報的犧牲與付出。 我二十歲時迷戀的男生,特別喜歡孩子和狗。那種遇見小嬰兒就要停下來抱一抱塞塊糖在他軟軟手心里,還有特意買幾根香腸去校門口喂流浪狗的細膩,是我瞬間就愛上的善良。他為人彬彬有禮,是肯用功讀書的好學生,又謀一份學生會差事,做得有條有序。 更重要的是,和那些有個芝麻官就覺得可以指揮一切的人不同,他組織的每一次活動,都對新晉成員照顧有加,不忍看到有人掉隊,凡事親力親為,是深夜有人打電話請教問題都不會敷衍的好脾氣。所以姑娘們總是湊在一起八卦著,“誰要是和這么好的人在一起,一定還會超級幸福的吧……” 可就是這個善良的大男孩,在和我牽手的半年后,每次去超市都把手推車和購物袋交給我,生病時讓我一個人冒著風雪天去醫院扎點滴,吵架時把不識路的我扔在陌生的街邊徑直走開關了手機。在一次聚會之后,我和他走在散場的人群中,十厘米的高跟鞋讓我的雙腳備受折磨,笨拙緩慢地挪動,他嫌棄地都不愿牽著我的手,就那樣自顧自地走在前面。 我哭喪著臉,追著前面那個仿佛永遠也趕不上的背影。這一幕,直到可以穿著高跟鞋跑去抓賊的今天,我還是沒法釋懷。 親愛的姑娘,就像今天的你一樣,我一個人悶在被子里,幾乎嗚嗚咽咽了一整個晚上,眼睛紅腫,喘息不順,心里裝滿對愛情的問號,“那個善良的人哪去了?”我的手機,一直沒有響起,我就緊握著它睡去,直到淚痕蒸發干凈,手心里的振動讓我馬上睜開眼,屏幕上干凈利落的“分手吧”,讓我幾天前還在構筑的和他在一起的未來崩潰瓦解。 二十天后,那個善良的男孩,那個可以在同學聚會上用自己不多的錢慷慨地付掉全部賬單的男孩,那個拿著班級的鑰匙每天早上都準時起早開門的男孩,那個遇到朋友求助會隨時兩肋插刀的男孩,就在校園里招搖地牽起另一個女生的手。我的心徹底冰涼,一個對流浪狗都可以用盡溫柔的人,竟然不肯分給我一點點的憐惜。 那時候大家都在議論這段瞬間就“老死不相往來”的分手,迎面走來的姑娘,目光里都暗藏一種意味深長的竊喜,我猜得到那些三兩個人聚在一起回避我竊竊私語的內容,大概會是“那么善良的學長,都鬧到分手的地步,一定是她不好……” 許久的以后,我又經歷了幾段感情,從那些長相干干凈凈做人又光明磊落的男人身上,我總是期望可以得到好一點的愛情。可是經歷之后才發現,原來肯為你拎包開車門連天氣都要每天囑咐的男孩子,會在qq上和別的美眉調情;原來每周末都去福利院做義工的男孩子,會對一段感情說盡謊話;原來孝順父母慷慨磊落的男孩子,竟然會為更好的人和你分了手…… 我一意孤行地認為一段好的愛情,前提條件一定包括對方是個善良,孝順,充滿正義感的大男人,可是感情這回事,兜兜轉轉才發現,它和品質并沒有預期中的那么多關聯。 我情史單一的男性朋友,最終結了婚,頻頻抱怨,老婆婚前是多么通情達理的女人,他生病時,她甘心在冰天雪地里乘二十幾站的公交車去給他送飯,為他打掃房間,洗餿掉的碗和襪子,日子窮苦,卻也沒有半點怨言。如今每當吵架,那個曾經溫柔似水的女人,就披頭散發地沖著他歇斯底里,“你甭想離婚,離了你那錢就都是我的,你一分都帶不走!” 她不愿意為他洗衣煮飯,甚至不再體味他的辛苦,偷偷在被褥最底下藏著錢,偷存在他不知道的賬戶里。他三十歲不到的身體,已經出現早衰的征兆,頭頂的發際線后退得明顯,早出晚歸無止境陪客戶喝酒的日子,就流過她日漸冷漠的眼皮下。我的生活圈里,被一個女人把千辛萬苦積累起的身家給搞垮的可憐男人,這不是唯一的一個。 幾年前我們都在心底嘲笑過一個朋友,二十歲出頭的年紀就敢輕率嫁人。男方是一毛不拔的自私鬼,聚會時錢包永遠不在身上,做事也常常落井下石。可是就是這樣一個人,在老婆出國留學的三年里,他就辭掉頗有前途的工作,一邊陪讀一邊包攬下全部家務,在異國的冬日晚上,操著一口東北腔的英文,和印度老板背著吸塵器清掃高樓里的辦公室,賺一點辛苦錢補貼家用。他們回國后,我們忽然開始嘲笑自己,這些年都在關注身邊的人是否對別人溫柔,卻從未想過,自己才是一段感情里最該受到優待的人。 親愛的姑娘,我一字一頓地和你講,我幾乎全部的愛情經歷,為的是可以讓你盡早懂得,不是所有善良的人,在愛情里都是好人。你可以把善良當做加分,但它絕不是評判一個戀人是否合格的標準,他對待世界的那份體貼,未必就會用在你身上。你所要做的,就是睜大眼睛,排除一切表面的虛幻,看進這個人的內心,是否騰出最溫柔的一個地方留給你,再不管不顧地付出也并不遲。 親愛的姑娘,在我二十歲的時候,并不相信過來人的大道理,那些所謂“初戀熬不到結婚”的話,我驕傲得一句也聽不進。現在的你,雖然淚眼婆娑地痛斥著那個差勁的男朋友,但我想你心里一定還為這感情留有回旋的余地。所以我猜大概兩天后,你們就會重新和好,你會被他真摯的道歉打動,又做回那個頂著大太陽每天都乖乖去送餐的女朋友,再不久,你們也許會因為一次激烈的爭吵撕破臉皮,他大發脾氣暴跳如雷,你也粗暴地甩門而去。 經過痛苦很久的掙扎,你終于想開,換掉手機號碼,認認真真投入之后的每一段感情。我不能阻止你即將受到的傷害,只能祈禱,那些傷害過你的,未來再不會讓你心寒。 二十歲的姑娘,碎花裙里的你像雛菊一樣清新,我聞得到比綠茶香水還芳香的味道,那是青春特有的氣息,總有一天你會從你的花季走到我這里,會對從前執迷不悔的感情恍然大悟,而我只愿你此后遇到的男孩,即便辜負整個世界,也別負情于身邊的這個你,也愿你一直會是愛情里的好姑娘,這世界人人都有一顆玻璃心,摔碎了就再也補不回。 一直善良下去,幸福總會跟著你! 文/陸文華 一直善良下去,總會離幸福很近,你所給予的都會回到你身上。 不論你傷害誰,就長遠來看,你都是傷害 到你自己,或許你現在并沒有覺知,但它 一定會繞回來。 凡你對別人所做的,就是對自己做,這 是歷來最偉大的教誨。 不管你對別人做了什么,那個真正接收 的人,并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同理, 當你給予他人,當你為別人付出,那個真 正獲利的也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你給 別人的,其實是給自己 。 * 農夫的哲理 * 有一個農夫的玉米品種,每年都榮獲 最佳產品獎,而他也總是將自己的冠軍種 籽,毫不吝惜地分贈給其它農友。 有人問他為什么這么大方?他說:我對 別人好,其實是為自己好。風吹著花粉四 處飛散,如果鄰家播種的是次等的種籽, 在傳粉的過程中,自然會影響我的玉米質 量。因此,我很樂意其它農友都播種同一 優良品種。 他的話看似簡單卻深富哲理,凡你對別 人所做的,就是對自己所做的。所以,凡 事你希望自己得到的,你必須先讓別人得 到。 * 保證有效的秘方 * 就像那個農夫一樣,如果你想要得到 冠軍的品種,就要給別人冠軍的種籽。 你若想被愛,就要先去愛人;你期望被 人關心,就要先去關心別人;你要想別人 對你好,就要先對別人好。這是一個保證 有效的秘方,可以適用在任何情況。如果 你希望交到真心的朋友,你就必須先對朋 友真心,然后你會發現朋友也開始對你真 心;如果你希望快樂,那就去帶給別人快 樂,不久你就會發現自己愈來愈快樂。我 們所能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去為 他人多做點好事。 * 己所欲,施于人* 凡你想給予自己的經驗,就給予別人; 想別人怎么對你,就怎么對待別人。 別想太多功和利,用最本真的慈悲心去 看待終生、善待每一位前世的父母,只問 自心,莫問得失,你自然會獲得最通透的 安樂。 施人與善,廣種福田,施人與惡,報應 連連。都是自己種下的,當然,也是自己 收獲的。你所給予的,都會回到你身上。 如果你對人冷淡,別人也會回以冷漠; 如果你經常批評別人,你也會接收到許多 的批評;如果你總是擺一張臭臉,沒錯, 別人也不會給你好臉色。所有你所給予 的,都會回到你身上。套句詩人奧登( W.H.Auden)的話:“人受惡意之作弄, 必作惡以回報。” 如果你陷害別人,哪天你也會遭人陷 害。同樣的道理,當你帶給別人歡樂,你 就會得到歡樂;帶給別人祝福,你就會得 到別人的祝福; 如果你經常贊美別人, 不久你也會聽到有人在贊美你,你給別人 的,其實是給自己的。你讓他人經歷什 么,有一天你也將自己經歷;你怎么對待 你的父母,將來你的孩子也會怎么對待 你。 我想許多人一定聽過,格林童話中有一 則關于一位老人和兒子住在一起的故事。 老人的耳力已經不行了,眼睛也看不見, 顫抖的雙手經常把飯菜灑得滿地,碗也常 打破,兒子夫婦倆感到非常厭煩,給老爸 爸一付木制碗筷,把他趕到廚房幽暗的角 落,不準和大家一起用餐。有一天,兒子 看到自己的兒子用刀片削木頭,他好奇的 問孩子要做什么。結果孩子回答:“我在 替你準備將來要用的木碗、木筷。”從此 以后,年老的父親又回到餐桌上吃飯,家 人也都非常孝順他。 我們需要做的是: 1、感恩給你機會的人; 2、感恩給你智慧的人; 3、感恩一路上陪伴你的人。 有些事是可以懂一輩子的,有些事要用 一輩子去懂。 一直善良下去,總會離幸福更近。 假如沒有最后的善良 文/揚州小兔子 《烈日灼心》,一部大片。這部電影的最大亮點不是幾個爺們的飚戲,也不是壞人惡有惡報的結局,而是如何區分好人壞人的道德評判。 盜亦有道。前幾年好像有過關于道德與次道德的討論。小偷偷東西肯定是人人喊打。有一些小偷偷了錢財等物后,將包包內的重要證件等物寄回給失主,避免他們補辦的麻煩。后一種小偷被稱為不是最壞的小偷,即所謂的次道德。 小偷是這樣,換做殺人犯會怎樣?七年前的一起滅門大案,案犯全部逃脫沒有一個落入法網,所以公安的關注度一直沒有降低。新調來的警官,還沒報到就遇到一起劫案。大雨沖刷著什么?隨即,警官發現協同他辦案的協警小豐敢拼敢打,真是個天生的好警察。他希望他去考公務員,獲得一個更好的前程,小豐拒絕了。他說,他喜歡當警察。協警,是警察中最底層吧? 同樣生活在底層的,還有一個出租車司機。他常常見義勇為又不愿意被人知道。這一次,為了一個女孩子被搶走的包包,他奮勇追趕,被歹徒劃傷了。傷的不輕。他沒有去醫院,而是像科幻大片的超人一樣,自己用燒酒消毒,并用麻線縫合傷口。要不是小豐及時趕到將他送進醫院,他可能要掛了。的哥為什么這么古怪?小豐的眼神為什么總是陰郁?警官隨著時間的推移,看待小豐的眼神也變得游離古怪起來? 他們談到了七年前的案件,在小豐執意要去一個小島上取金魚的路上。是啊,這么出色有能力的警官,卻有著用手指捻滅燃著煙頭的習慣。那個的哥就是雨中被搶劫聲稱沒事兒的人。種種疑點在警官心中匯聚。他們,是不是就是滅門案的作俑者?是的,就是他們。殺人不眨眼的三個人,可能為了良心的救贖,在最底層從事工作,拼命掙錢。 為什么?那一家人被殺掉后,他們轉身離去。如果走了,便沒有了后面的一切所為。他們偶然發現,還有一個襁褓中的嬰兒。三個人重回案件現場,抱走了那個孩子。他們為孩子起名尾巴,的哥與小豐掙錢,另一個在島上養育孩子。就這么簡單,為了愛。眼看孩子一天天長大要上學,的哥等決定將孩子送人。可是,這個孩子有先天性心臟病,他們掙來再多的錢,也不夠。眼看著孩子再不手術就活不過一年,他們急了。孩子也留下了。 記得以前聽人說過,有人生下孩子不合自己的心愿便將孩子送人。如果決定將孩子送人,孩子的家人最好不要看孩子,一樣都不要看。沒有看過,不知道長相外貌,只不過是個小東西。假如看了一眼,就忘不了了。為什么?一個活生生的生命,有眼睛有鼻子的存在,你不可能裝得若無其事。這三個殺人犯或許就是這樣,就是因為看到了孩子,所以抱走了孩子。他們殺死幾個人無所謂,孩子的哭聲,卻讓他們崩潰。再惡的魔鬼,心中也該有一絲絲的善,是不是? 高樓上,小豐救下了警官。警官讓小豐撒手自己去自首。我以為隱含的卻是,我死了,就沒人知道你們是誰。有觀眾說,這里的警官對小豐有了不一樣的情感,咱不懂。結果是,被救下來的警官,逮捕了小豐。針注死刑,執行中小豐的痛苦,警官的眼淚,好像訴說著什么。那個尾巴,被警官收留了。海邊上孩子無拘無束地玩耍,是三個死刑犯最后的心愿?因為,滅門案還是第四個人。這個人交代了全部。真的,除了那個心臟病死掉的女人不是他下的手,其他幾個人,全是他一人殺死。那三個被執行了死刑的同案犯,沒有下手。女人被強奸引發心臟病死掉,是小豐的作為…… 這個結尾出人意外。電影名為《烈日灼心》,是陽光讓罪犯難以承受! >>>更多美文:好文章

曬自拍的文案 1.不走回頭路,不戀故鄉月,不談舊時光,不做癡情人。 2.熬得住就出眾,熬不住就出局,相信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3.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找到一個理由讓自己笑,這就是人生。 4.生命中總會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溫暖,也會有些局中人的糾結,最好的狀態,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5.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做你最本真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復制品都來得好。 6.不必去做一個人人喜歡的姑娘,但一定要做個自己喜歡的姑娘,不迎合,不媚俗。 7.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你這么年輕,怕什么失敗! 8.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9.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云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10.給自己時間,不要焦急,一步一步來,一日一日過,請相信生命的韌性是驚人的,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不要放棄對自己的愛護。——三毛 11.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12.與其在風雨中逃避,不如在雷電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濕,也是領略生命的快意。 13.和聰明人交流,和靠譜的人戀愛,和積極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隨行。人生若能如此,足矣。 14.你被什么保護,就被什么限制,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 15.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16.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17.本該玩的年齡,卻怎么心事重重。本該放縱的青春,卻怎么只能聽天由命。 18.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得。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19.給自己一個方向,不求地老天荒。給自己一個信仰,不必一路慌張。心安神定,由弱而強。 20.任何一件事,只要心甘情愿,總能夠變得簡單,不會有任何復雜的借口和理由。 21.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22.年少時,你揚言要喝遍天下千種烈酒;年老時,你概嘆白開水原來最長情。后來才懂得,心動只是激情之愛,心定才是恒久的愛。 23.人生就像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喝起來是苦澀的,回味起來卻有久久不會退去的余香。 24.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且行且珍惜。 25.你今天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26.后來我才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27.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是自己。 28.做一個精彩的自己,跟著自己的直覺走,別怕失去,別怕失敗,別怕路遠,做了才有對錯,經歷才有回憶。 29.人的一生中遇到的每個人,他們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在另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30.努力奮斗,變成更好的自己。 曬自拍的文案 1.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憂傷,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型美容補品。國慶上我家來抹美容補品吧! 2.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你,國慶節,你雖然寂寞,但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3.奉天承運皇帝召曰:你去年國慶借我五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欽此,領紙!友永遠對你關懷!祝國慶快樂! 4.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里,讓我們一同心醉! 5.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朋友,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著你!國慶快樂! 6.或許你曾經說你孤獨,或許你曾經彷徨,而現在你有了我,忘掉過去,往后的日子我陪你,國慶節我和你在一起! 7.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圣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問---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8.打開心窗接受陽光,你會感受溫暖;放飛心情接受花朵,你會感受自然的美妙;敞開心扉接受問候,你會感受友情的溫暖:國慶快樂! 9.臺灣什么時候想要統一呢?答案是:買方便面的時候。今天是國慶節,讓我們一起在家吃著統一方便面,期待祖國的統一吧。阿門! 10.國慶節之際,不想給你太多,只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莫忘記我! 11.國慶節之際,不想給你太多,只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莫忘記我! 12.天氣變爽了,心情轉好了;工作順利了,薪水也漲了;孩子成長了,操心事少了;汽車剛買了,房貸也還了,國慶節到了,七天的假期開始了 13.腰酸背痛腿抽筋,身心俱疲腎太虧,幸好十一來救駕;向遠去的塵埃敬個禮,發霉的心事向流水,放松呼吸溜溜馬,快快樂樂渡十一。 14.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注意身體,輕輕的風純純的你,不要讓太陽曬著你,瀟灑的陽光柔情的你,今天所有的美麗都屬于你!國慶快樂! 15.人逢喜事精神爽,國慶中秋雙喜臨門,祝福你節日快樂! 16.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愿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國慶快樂! 17.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國慶節我依舊想你,你呢? 18.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感覺夢里的事情總能在現實中實現。 曬自拍的文案 1.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你要選擇讓你快樂的人來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 2.重要的事往往最難以啟齒,因為言語會縮小其重要性;要讓素昧平生的人在意你生命中的美好事物,原本就不容易。 3.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正如沒人能切身體會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人生路上,我們都是孤獨的行者,真正能幫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4.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復得。 5.做人要一半聰明一半糊涂,把聰明的眼光對向自己,對自己的缺點錯誤,一定要心如明鏡明察秋毫,一點不能馬虎放過;把糊涂的目光對向別人,眼中看不到別人的對錯得失,就像唐僧,滿眼里就沒有妖精和壞人。即使還做不來看不到,那至少要學會心里有數嘴上不說。說了,就是傷害;不說,那是寬容。 6.人有兩只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應當平等看人;人的兩只耳朵是分在兩邊的,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7.不溫柔又怎樣,不漂亮又怎樣,身材不好又怎樣,瘋瘋癲癲又怎樣,這就是我,第一無二。被全世界拋棄又怎樣,我還有我自己,我愛我自己。 8.人生沒有那么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疑義,唯有一往無前。 9.有時候,我多么希望能有一雙睿智的眼睛能夠看穿我,能夠明白了解我的一切,包括所有的斑斕和荒蕪。那雙眼眸能夠穿透我的最為本質的靈魂,直抵我心靈深處那個真實的自己,她的話語能解決我所有的迷惑,或是對我的所作所為能有一針見血的評價。 10.沒有絕對的高貴,也沒有絕對的卑微。當心是一滴水的時候,它就作為一滴水而活著,一旦它滴入大海,它便成了海。倘若人們認識到生命中住著一個心君,那么所有的彷徨,迷失,虛榮都不過是客塵。 11.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12.最愛在晚飯過后,身邊坐著我愛的人,他看書或看電視,我坐在一盞臺燈下,身上堆著布料,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著閑話,將那份對家庭的情愛,一針一針細細地透過指尖,縫進不說一句話的簾子里去。然后有一日,上班的回來了,窗口飄出了簾子等他——家就成了。 13.人最好的狀態是,臉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三五歲心理比實際年齡成熟三五歲。而越是看起來極簡單的人,越是內心極豐盛的人。內心空白,才要裝出一臉世故。 14.總是活在一些極致的情緒里,某一段時間會對生活充滿了信心,但突然在某一瞬間,你又會全盤推翻。你有信心時,無所不能,而你推翻這一切的時候,也是百分之百的灰心。 15.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得是看你笑話的畜生! 16.我是個百依百順的孩子,至死不變,但只順從我自己。---薩特 17.有時候寫說說不為別的,就為了某天自己回過頭。看看當時自己事什么樣子的心情。 18.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沖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異地戀朋友圈文案 1、見一次面高興得合不攏嘴也合不攏腿。 2、掛著戀愛的名義,過著單身狗的生活。 3、在路上看到一只很漂亮的蝴蝶,我跟你講它有多漂亮,你過了好久才回我,是挺好看的,然后我又跟你講它是從哪里來的,準備去干什么,你又過了好久才回我,我好累呀,下次看到好看的蝴蝶也不想跟你分享了。 4、我覺得這樣反而讓我們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而不在彼此身邊的時候,我們都在為對方而努力著。 5、我討厭距離,可我喜歡你。 6、異地就是,你在屏幕另一邊哭的昏天地暗,心情波蕩起伏,他都看不到,只知道你在發脾氣。 7、耐得住寂寞 也不一定守得住繁華。 8、我枕頭都哭濕了,你都不知道我為什么不理你。 9、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拒絕身邊所有人的好意。 10、我想抱抱你,可是用手機發出這句話就成了矯情。 11、沒有經歷過異地戀的情侶一定感覺不到許久不見的激動與歡喜,當然也不用體會一拖再拖但還是要分開的無奈。 12、不在一起的兩個人,對彼此身邊的環境都會因為陌生而失去興趣,慢慢的,能說的話只有空洞的“我想你” 我在努力找話題呢,不要回信息說“喔,嗯,好”了好嗎? 13、就是在和手機談戀愛。 14、未來我都想好了,就差你了。 15、應該就是他在遙遠的地方溫暖著我。 16、沒有很大的決心,不要異地戀。雙方都要付出很多,這感情來之不易,需珍惜。 17、異地戀就是我發脾氣,你都不知道我為什么在發脾氣。 18、對著手機哭,對著手機笑,就連分手也都是通過手機。 19、在不同的地方為了更好地生活一起努力。 20、原本一個簡單擁抱就能解決的問題,變得復雜化。 21、怕堅持到最后沒有結果 怕放棄的話以后會后悔。 22、說實話,我特別喜歡跟一個心思穩定的人談異地戀,兩個人不用互相猜疑,偶爾去對方的城市滿懷期待的去見對方,雙方保持著剛剛戀愛時的沖動和思念,簡直再好不過了。 23、對任何的異地戀來說,也許關懷與溫暖鞭長莫及,但是冷漠與疏離卻可以翻山越嶺而來。 24、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矛盾,在手機上用千言萬語都解釋不清。 25、其實你什么都不相信,但你就是堅持著。 26、我在流著淚打字,你卻還以為我在笑。 適合異地戀發的朋友圈文案 1、我一直很喜歡你,但我從沒向你表白,因為我想你會明白我,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2、故鄉的月,總是纏綿在白云里,裹住心頭的思念,站在月光下,月光的淚灑滿了我的倒影,柳絮紛飛里,是否就可以看見你微笑的模樣,你的發絲,隨風飄蕩,紫薇爬滿了墻頭,隨風而來的紫薇香,醉了情意,醉了這份淡淡的相思。 3、在我忙完一切歇下的時候腦海里又不斷的出現你的樣子你的話語,我會默默的念你的名字對你說:我又想你了。 4、異地戀,需要勇氣,一種敢于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能夠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要明白,現實是一股強大而又無形的力量,我們都無法預計將要發生的情況,但可以拿出勇氣來與這股力量抗衡,我們也可以拿出勇氣來接受失敗的結果。 5、有那么一刻,你很想他知道你心情糟透了,你好想趴在他身上痛哭一場,聽他說一些安慰的話,然而他根本沒有看出你的沮喪,也沒有問你發生了什么事。就在那一刻,你把話吞回去了,他后來再問,你已經不那么想說了。以后的以后,那個想說的時刻也許會重來,也許不會。 6、我們的愛,走了漫漫光陰三年有余,希望我們的終點是有結局的,而不是結束的。經過風雨淋漓,路過山重水復,越過時間空間。人一旦是愛,那么就是會變的極脆弱:世間是沒有所謂愛戀之中卻同時思量應否去愛之事,也就是如此。傷得最少的愛,不是最好的愛。當我們愛,那就必須承受傷害和失去之險。 7、關于異地戀,曾經她笑一些人因為這樣而分手,怎么能如此不堅定?可現在她似乎有一些明白了,不是不愛了,也不是淡了,而是心累了。都說異地戀很辛苦很難成功率很低,她想,他們也無力繼續了,承諾擱淺,讓愛定格。 8、當你心儀的女孩在看豆瓣,把她的顯示器轉向你。用一枝簽字筆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下劃線劃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書的話,就劃出Iloveyou這個字母。 9、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10、思念是種最難掩藏的秘密,哪怕再寒冷的季節,它都會在心里融化,然后周身流淌,然后時刻激蕩,然后從唇齒眼眸散發出來,縈成永不折斷的牽掛。 11、在海之角,天之涯,把情思想念細細傾訴,用別具一格的文字來花開滿天,用最虔誠的心,篆刻著永恒的約念,執相思之筆,為你抒寫柔情,而如今你已走遠,這首情歌再沒有你陪著一起來唱,但夢里的吻痕還在,只是你已走遠,一首情歌只有我一個人獨唱獨和。 12、異地戀的人特別需要理解,因為,一個疲倦的問候,一聲嘆息,一聲無奈,都可能讓對方輾轉反側,徹夜未眠,只因為你一個細節。因為相互之間都過于信任,也過于來之不易,他們也是脆弱的。那些最后能堅持走到一起的一定是十指相扣的異地戀。 13、90后的異地戀,不是我們沒有想要堅持的心,而是我們沒有承受過忘記誓言的痛苦。不是我們移情別戀,而是時間和空間蒙蔽了我們的雙眼。分離總是暫時的,那是對于我們將要扶手走下去的一生。 14、我們駐足最多的那個地方,被人們稱作,離別的車站。我看見,很多的情侶在哭,還有,那落滿一地的憂傷。我們一直堅信著,那些流逝的淚水,那些思念的日子,那些孤寂的夜晚,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15、成功的異地戀,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走過了別人不曾走過的路程。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看到了別人不曾看過的風景。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踏過的歲月,是無比珍貴的。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戰勝了別人無法戰勝的困難。 16、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17、時間一天一天的變化,歲月一天一天的流逝,樹木一天一天的老去。但我對你的一顆心,永遠不變,我會永遠愛你。我覺得等待是一種幸福,我覺得等待讓我心懷希望,我覺得等待讓我心懷夢想,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你答應,你會答應我嗎? 18、轉眼間,日歷已然翻到了三月,芬芳的三月。其實我并沒多大的想法,只是我的腦海,瞬間浮現出那一朵花姿招展的花,使我不得不憶起校園里的一棵木棉樹,那一棵在校簡介上看過無數次,卻不曾親眼目睹過的木棉樹。自從在校簡介上看過之后,我一直尋找著那棵象征廣州城市的木棉花。可是,兩年過去了,始終不曾遇見過。 19、曉風殘月下,借著稀疏的月光,輕輕觸摸鍵盤上你隱約的身影,一壺陳釀邀月入懷,和著你的馨香氣息,于暖暖的燈火里,一遍又一遍在你里想念。 20、很多次,都是因為想你想到哭泣。那種寂寞,只有風才看得懂。心里的那盞燈,一直只為你而亮。曾經想過放棄,想過拋棄,想過放下一切。只是,卻怎么也做不到,放棄你。無數次的考驗,無數次的堅持,終于明白,愛情,不只是要朝夕相處。愛情,也不只是要風花雪夜。 異地戀的朋友圈文案 1、我就像現在壹樣看著你微笑,沈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壹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今夜無月,我看這星光卻亮如白晝;今夜無聲,我看這煙火卻響似悶雷;今夜無言,我看這燈謎卻猜若絲語;今夜無雪,我看這天空卻冷若冰霜;今夜無眠,我的淚痕卻掉落蒼穹;今夜的深夜,冗長入心,一個人失眠,注定會濕了朦朧。 3、歲月如沙,匆匆地滑過指尖消散,昔日的點點滴滴匯成一片亮麗的風景,溫馨的場景,那里有你的柔情,也有我的深意。只此時想起,有些微涼,有些酸澀。夢遲遲不出現,你仍然不在我身邊,只是在緬懷。 4、曉風殘月下,借著稀疏的月光,輕輕觸摸鍵盤上你隱約的身影,一壺陳釀邀月入懷,和著你的馨香氣息,于暖暖的燈火里,一遍又一遍在你寫的想念。 5、今天哭的好傷心,你說你為了我好,不想損害我,可是我想始終保持。就算你當前出國了,我也會等你,固然會比當初更苦楚,我也會忍耐。我會一直愛你 6、兩個人一起時的歡笑要用多少個無眠之夜里一個人的淚水來償還,這就是異地戀。 7、壹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壹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壹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8、相隔兩地,失去了相擁的權利,多了彼此言語的交談,感情如果似盛開的百合花,千里之外依舊保持著純潔的戀情,物質的都市,情字早已不知道被改寫了多少中版本,迷失的旅途人,歸來的途中,等待的漫長,想起曾經離別的哭泣,故事就是這么突然開始,煎熬的進行,完美的結局,一個故事,主角登場…… 9、離去,讓事件變得簡略,人們變得仁慈,像個孩子壹樣,我們從新開端。 10、感冒的時候,一邊拿著透明水杯吃著苦到想哭的藥片兒,一邊盯著手機屏幕,短信上說,乖乖吃藥病才會好,我才會放心。加扣扣四六八八七八看經常日志開心的時候,總會找到一個角落打電話過去,讓自己的好心情通過無線電波繞過千山萬水溝溝壑壑坑坑洼洼,傳送到另一個耳朵里引起同樣的笑聲。 11、拍拖就應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 12、雖然分隔兩地,不能照顧依偎著對方,心里的失落總是有的罷。但是異地戀的人確實是幸福的,比任何人都幸福。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思念你的人就是你… 13、異地戀的人,有時候看到滿大街的情侶,自己形單影只,心里會有些失落 14、寶貝,當你看到別的情侶成雙入對的時候,請別恨我。我會記住,記住在我人生桃花爛漫的日子里,你等了我四年,我會用我一輩子的心疼和照顧去照顧你,去償還。請記得,我的無名指一直為你空白著。 15、每個人一輩子都會錯過很多人,錯過很多事情,有時候想著如果時光能夠倒流多好,上天,給了我生命,沒有給我重頭再來的機會。也許這就是人生最遺憾的一種殘缺的美。雖然有些人不可能和我在一起,相識相愛一場后所經歷的快樂與痛苦,只能永遠深藏心底守望一輩子。 16、等夏天等秋天等下個節令要等到月亮變全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17、回憶一剎那只剩與你有關的點點滴滴;吃飯的時候,睡覺的時候,逛街的時候,發呆的時候,都在想你在干什么呢,會不會,會不會像我想你一樣想我呢。 18、異地戀,需要的是勇氣,一種敢于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能夠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要明白,現實是一股強大而又無形的力量,我們都無法預計將要發生的情況,但可以拿出勇氣來與這股力量抗衡,我們也可以拿出勇氣來接受失敗的結果。 19、異地戀的我們,一個人的堅強,一個人的街道,一個人的月亮,一個人的太陽,一個人的風雨,一個人的腳步。踏遍不在彼此身邊的這一段生命旅程。 20、我們都知道太過認真太過簡單太過執著容易遍體鱗傷,可是又怎么樣呢,卻還是愿意相信愛情的美好。 2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干凈。 22、為什么喜歡一個遙遠的人?因為它會發光啊。你會發現有那么一種奇妙的存在,即便是最黑暗的夜,它的存在也會讓你覺得黎明馬上要出現,用他特有的溫柔喚醒你。即使最寒冷的夜,他也會讓你覺得第二天陽光會出現,用它散發的光芒溫暖你。然而最奇妙的是,也許照亮你前方的那個人,從來沒能真正的出現在你的生活里,而你愛了他好多年。 23、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定要為了這份愛努力爭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24、如果上課你手機響了,而且你討厭的人也在玩手機,那你就往他那瞅,然后他就倒霉了! 25、壹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壹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壹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26、我們就這樣享受著兩地間的愛情,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思念卻不能手牽手。見一面就好想讓時間停下腳步,可是時間看不到我們心中有多渴望能這樣過一輩子。而我呢!是多么急切的想要在你身邊,呼吸著和你一樣的空氣,擁抱著和你一樣的陽光。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一 我們習慣于把山的傷痕 叫水洞 可水不這么想 石也不這么想 無論這些石和水 幾千年來 有多少的恩怨 它們都把這里叫做家 二 船和人 在水洞進進出出 只不過 是把一本書打開了 打開之后 又合上了 至于這本書的精彩所在 誰讀了呢 誰又能真正讀懂 我們只需記住 那頭孤獨的大象就可以了 記住懸空的劍 倒垂的花 記住坐在洞口上的那朵野花 把一個季節 的牧笛吹響 三 說石像什么 是我們的事 這些石 從不刻意模仿什么也不討好什么 春種秋收 可這些石從不收 100年 從不收什么 1000年 也不收什么 千年的鐵樹開花 這些石頭也開花 開花也不結果 這些年 水洞把生命的美麗給了我們 卻從來沒有和我們要什么 這樣想想 就發自內心里的覺得對不起它 就想拿點什么禮物 看看它去 四 風吹來吹去 石不動 你不知道 風從何處來 也不用問 風從何處走的 風吹背后寒 在水洞 迎面吹過來的不是風 是風景 五 相伴得久了 相處得久了 這些美麗的石 寂寞的石 我已經不習慣 叫你的名字 叫你石頭 叫你鐘乳 叫你的大名 叫你的小名 都怕傷了你 發自內心的 只能叫你一聲兄弟 六 我們常常說你的胸懷 胸懷 不是說你 裝什么都可以 而是船來船往 而是人來人往 踩在你身上之后 疼 你也不吱一聲 疼 你濤聲依舊 七 榮辱不驚 更多的時候 就是像水洞一樣 多大的光環 也是一副沒事的樣子 也是一副小心翼翼的樣子 無所謂喜無所謂悲無所謂痛 水洞是這樣 人生也是這樣 誰能真正洗凈自己的內心 即便是跪拜在寺廟前 放下了一些痛苦之后 又會有一些痛苦爬上樹干 痛苦原本就是生命的一部分 正如鳥的翅膀 在天空才有價值 于是 人被歲月咬傷的叫皺紋 于是 山被歲月咬傷的叫風景 這個道理 水洞知道 我們也應該知道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腳步在漠北靜止凌思 “匈奴王”天馬行空的遐想 沉寂悠遠de西方 契丹落葉的神往 念故國“遼” 隱隱作痛的在心上 擇一時安寧 度庸碌平常 北元月兒的心膛 桀驁的時光 黯淡于蕓蕓眾生 皆盼的菩提愿殤 外蒙古烏蘭夜聽雪落臉龐 誰一世溫柔 血染玉池清棠 念如海,世事無常 鯤潛于深海的憂傷 魚兒怎懂夢想殘酷的無常 雕凌于九天的獨翔 雀兒怎知風雪無情的蒼茫 靜而生慧 青田與世隔絕的夜窗 望著幾許月光 像故人重逢一樣 敘述 雨停,風靜 云散,花開 她不染塵的目光 芷若《驪山長歌》 在史篇中傳唱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日盛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新開戶優惠 》2024投資新手證券開戶推薦2024玉山大戶投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大學生證券開戶2024群益金鼎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業務範疇
( 休閒生活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qv8koeof&aid=1805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