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跟做的不同
2021/02/15 07:49:43瀏覽298|回應0|推薦1

是一個虔誠的信徒與做一個虔誠的信徒,有甚麼不一樣?

"是"一個虔誠的信徒,是指一個人根本上就是一個那樣的人。

"做"一個虔誠的信徒,則是指一個人原本不是那樣的....溫柔,謙卑,忍耐,仁慈.........。卻因受到"知識上"的教導,而努力改變自己,讓所作所為符合虔誠信徒所該有的樣子。但,這樣太辛苦了,或許並不喜樂,也許做不長久。

求主更新變化我們,使我們日漸更新,展現出來的模樣,就是"我是",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並不是努力做做樣子的。

愛一個人也是如此。我原原本本就是如此愛你,跟我努力做出愛你的樣子,在本質上是不同的。

神鑒察一個人,並不是看外表,而是看內心。

我們在信仰上,不要淪於受到"知識上"的教導,那純粹就是知識道理罷了。而該是讓神來做我們的生命與性情,讓祂來主導與做工,變化我們模成祂榮耀的形象。生命與性情,跟知識道理,是有著截然的差異,前者在生命樹上,後者在善惡知識樹上。生命樹終結於水城,善惡知識樹終結於火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564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