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
2010/04/19 10:42:21瀏覽681|回應0|推薦24

                                        珍惜

為什麼是用這樣的方式選擇沉默. 為何要這樣不接電話呢?

不是說好無論為何吵架或鬧意見,都不能不接電話的不是嗎?

對你的愛 還有思念依然如此的深切,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

明明彼此還如此深愛著.卻要為了某些事.而彼此鬧著脾氣來傷害對方.

想著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心就有著萬分的不捨.

想著 想著我的淚已不聽使喚的流下來,忽然害怕

如果有天當你真正的離開那時候

你要我如何的獨自勇敢的活下去.去面對沒有你的每一天

. 每當夜深人靜時,回憶著過去你對我的好及疼惜、

那種分離的痛又再度湧現上來 讓自己心痛不已,

為什麼遇到事情要用這樣的方式來 讓自己傷心、難過、痛苦

笨蛋你這樣做只是讓彼此心更痛,

而讓痛苦漸漸取代我們之間的幸福及幾快樂這樣值得嗎 ?

看過許多的真實的愛情故事中.只因某些小事所造成的誤會.

而導致無法挽回的情感傷害.我不想走向同樣的路

希~望你也能同樣的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758689&aid=395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