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誤會
2009/12/21 17:56:19瀏覽671|回應0|推薦20

                                            

           誤會  

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對待 ,為什麼要這樣不接電話,

我是如此的想念你,我是如此的愛你 對你的思念是那樣的深切,
 

但是你卻在我沉醉幸福的當時.及時的收回你的愛.

讓我不知所措面臨失去的危機.讓我哭紅了雙眼.

你說不會讓我受傷害根本就是騙人,在聯絡不到你這些天裡,

你可知我的心是多麼多麼的痛.

難道只因那個誤會,就足以讓我倆變成這樣的結局嗎?

那表我倆對於彼此的信任不夠是吧.'

 再也忍不住對你的思念,下課之後特地去大姐那兒,看你是否依然在那裡,

當確定你在那裡時,我下定決心等你出來時,一定要和你說清楚,

我再也受不了沒有你的日子,沒有你的關心好像失去魂魄一樣好難過.

你說不接電話的日子裡,你的心也不好過,只是我倆的脾氣都不好.

需要時間來冷靜的思考過後再聯絡,才不會因誤會而鬧的越來越僵.

原來我們都彼此那麼愛著對方,所以也特別在意一點一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758689&aid=360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