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憾之後的美麗
2008/11/04 07:27:59瀏覽349|回應0|推薦11

關於愛情,我們總有著太多的詮釋!永遠都無法找到一條固定的軌跡

我們始終都無法去接受這樣的事實!一對親密的戀人,最終也會走到分手的一步

覺得痛心嗎?還是覺得是一份深深的遺憾呢?雖然在我們生命中

每一個人總會或多或少的留下一些遺憾!遺憾的本身其實也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我們還是會有點不甘心,不甘心那些一直以來的,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信任

竟然會在一瞬間遺落,記得有人說過;回憶因為遺憾而美麗

開始我總不以為然,但是現在我已經相信了,這種不太符合邏輯的道理

特別是在感情的世界裏,然而我們卻會在若干年以後

我們才會驚覺那些曾經的遺憾,卻是我們生命歷程裏最美麗的點綴

或許那些遺憾!只不過是一段心痛的記憶,總在我們驀然回首以後

才發現曾有的那些遺憾!才是我們故事裏最美的一個亮點,於是我們才會驚歎

生活只會因為遺憾的點綴而變的絢麗多彩!告訴自己把遺憾當作成長的經歷

這樣不是更好嗎?我嚮往那種象牙塔式的愛情,雖然它簡單,可卻是很美的

不需要太多的海誓山盟,也不需要太多的追求,只要默默廝守著那份

屬於自己的感動和綿綿情意,也許那就夠了,我也曾經堅定不移的去

信守這個規則!努力把歲月的刻痕藏得更好!努力把自己青春的衝動

與心的感動埋得更深!不是我不相信那種執子之手、白首偕老的傳說

也不是不能認同那種靈魂的融洽!每一個愛情故事裏,我們總有太多的

誘惑和抉擇,而我們也就很自然的在這,淒美的故事中迷失自己

成為不幸的角色,所以有要不斷提醒自己,沒有不惑的青春,也難有不變的誓言

每一個孤獨與寂寞的夜裏,在杯入愁腸時,重溫那一點點曾經有過的感動

有時真的無法好好的去把握,我們惟有在愛和夢的邊緣,默默地把遺

憾留給過去夢留給明天!感歎:難道回憶真的只是因為有了遺憾的點綴

才會變的如此痛心、淒美而遙不可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y758689&aid=235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