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逍遙散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20 08:44
謝謝推荐【有無居】,歡迎有空常來翻翻「古董」,喝杯歡喜茶。
嘻笑怒罵皆文章!歡迎光臨「有無居」,敬請點個推薦或回應,滿足散客小小的虛榮心吧!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27 08:24
 

反貪腐反造神:  您好 謝謝您再次的造訪

具體錯誤事證在破破的文筆闡述下, 依然讓您們感同身受. 可見得飛安會,  這飛安最後把關者, 其"隱匿 包庇"錯誤之行徑, 簡直惡劣到讓人無法原諒. 謝謝您們的支持,

仍企盼您們廣為告知周遭親友共同支持.(或許親友的朋友就是政府單位人員, 日久之後, 不關切也難, 因為他們也經常搭飛機)

別讓如此不稱職的人....... 讓他們來決定我們的身家性命與財產安全.

再次的謝謝並祝安好!


飛安會視人命如草芥,視航機據以滑行之「資訊指示牌」位置嚴重錯誤如無物,妄稱:「與本飛安事故無直接關連。」然則法院判決:「該資訊指示牌的設置,就是與結果的發生有相當因果關係。」及民航局之機場安全風險管理結論坦承:「風險程度:嚴重,無法接受必須立即改善。」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7 06:55
反貪腐反造神您好 : 謝謝您多次的到訪  加油與鼓勵之訊息收到了 謝謝!   

就專業性質之論述及其衍生的生澀, 今在圖文配合之下, 希望有助於您們閱讀及瞭解實情, 更有益於引領您進入既好奇又極度陌生的飛行領域裡.

在此, 仍誠摯的邀請您閒暇之餘多次前往http://blog.udn.com/sirus,  並請告知您的親友與所有關心飛安的朋友有關此部落格內容所帶來的震撼.

因為, 我們要唾棄飛安會"隱匿 徇私 包庇"心態下的飛安事故調查方式 . 隨著知悉飛安會胡搞瞎搞與瞭解後果嚴重性的人越多, 政府高層單位不關心也難!

再次謝謝您的到訪與鼓勵! 謹祝事事如意 年年如意 闔家安康!


YU-SA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5 02:10

新年快樂^___^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裡


身體康健 萬事如意 虎福臨門 虎年行大運!!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2 17:30

反貪腐反造神: 謝謝您多次的到訪  您持續的加油與鼓勵之訊息收到了 謝謝! 

努力的代價是對得起自己. 就飛安事故或嚴重如機毀人亡或僅是虛驚一場, 但.....這些顯然都不是你我所樂見的. 然而若真不幸發生時, 此時身負飛安事故調查重責大任的飛安會, 應如何......? 以從事其飛安事故調查及避免類似飛安事故之再發生? 在此向您報告: GE028案竟然是竄改天氣資料, 以遂行其諉過於飛行機師目的之開始. 接著......

因飛安事故調查, 實關係著你我身家性命與財產安全. 本GE028飛安事故調查, 飛安會卻悖逆"飛航事故調查標準作業程序"規定, 其"隱匿 徇私與包庇"資訊指示牌等場站設施設置位置錯誤. 該偏差與錯誤的飛安事故調查方式與心態, 只是醞釀類似莫拉克颱風造成八八水災重創南部災情的再現. 飛安會"隱匿 與包庇"所作成的調查結果, 會使被"隱匿 與包庇"問題永遠存在, 更形惡化, 未來浮現的問題更多也更嚴重. 試想, 滿桌的鮮花與素果能將心愛的人從名單上消失? 再回到我們身邊?

就文內屬專業性質之論述與可能衍生的生澀, 希望在圖文配合之下, 有助於您們閱讀及瞭解實情, 更有益於引領您進入既好奇又極度陌生的飛行領域裡. 在此, 謹誠摯的邀請您閒暇之餘多次前往http://blog.udn.com/sirus,  並請告知您的親友與所有關心飛安的朋友有關此部落格內容所帶來的震撼. 因為, 我們絕對唾棄飛安會"隱匿 徇私 包庇"心態下的飛安事故調查方式 .同時更有勞您們持續的給予加油及鼓勵, 隨著知悉嚴重性的人越多, 政府高層單位不關心也難!

再次謝謝您的到訪與鼓勵! 謹祝事事如意 年年如意 闔家安康!


畫壞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0 20:11


騙你千遍不厭倦

逍遙散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07 13:11
謝謝推荐【有無居】,歡迎有空常來翻翻「古董」,喝杯歡喜茶。
嘻笑怒罵皆文章!歡迎光臨「有無居」,敬請點個推薦或回應,滿足散客小小的虛榮心吧!

悉佳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10 14:57

你好:
 
我是威德佛學院第五屆的學生,姓林名豫志,也就是今年一年級的新生,本校位於南投縣台灣雷藏寺的旁邊,目前學校要成立圖書館,首要目標是一萬兩千冊,所以在此期望四方大得能發大善心,將家中不要的書籍寄到本校(除了漫畫..其餘書籍皆可)

目前還未成立網站,若成立會在我的部落格公告,我只是盡學生的義務幫忙宣傳。

目前"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文集"皆已滿額,不過圖書館並未開放,所以學生除非自己購買,若要寄盧勝彥文集的眾大德,可以寄給我,在圖書館還未成立之前,可以給其他的學生一起欣賞,謝謝

地址: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山腳里蓮生巷100號,註明『威德佛學院 林豫志 收』。

若全部都直接寄給我的話~我可以先篩選一些給學生觀看~畢竟圖書館未開放所以無法去借閱書籍~謝謝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08 17:47

謝您的到訪與推薦 鼓勵與加油之訊息收到了, 也感受到了, 謝謝!

放任飛安會"隱匿 徇私與包庇" 的結果, 只是醞釀類似八八水災重創南部災

情的再現,  試想

再多的鮮花與素果又能改變什麼? 心愛的人從名單上消失再回到我們身邊?

在此謹誠摯的繼續邀請您(與您的朋友) 多次前往http://blog.udn.com/sirus 

從文章與個人相簿一探究竟與瞭解更多, 再給予加油及鼓勵.

謝謝, 祝安好!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