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快車----Gine
2012/01/08 12:26:08瀏覽1044|回應0|推薦5

這也是東方快車1992年"戰火"專輯中的作品,又是一首非常精彩的歌曲。比起前幾張專輯,此時的東方快車,曲風成熟而沉穩,褪去了些許的流行色彩,更顯出強烈的搖滾能量。

層次分明的旋律堆疊,歌聲的轉換由憂鬱低沉而至激昂高亢,傳達著強烈而澎湃的情感,豐富而感人! 

作詞:謝明訓
作曲:盛子貞
編曲:東方快車

Gine 我終於學會沉默
Gine原來思念也會心痛
照片裡找不到妳的溫柔
只有妳的笑容還依舊

Gine我終於了解寂寞
Gine 當妳把世界還給我
我只能用回憶溫暖承諾
讓我以為還有你的夢

黑雨中 飆著風 追不到妳的溫柔
血淚中 心在痛 我的脈膊越來越弱
不要承諾 不要理由 我要真正的擁有
靠近我 擁抱我 再一次 輕輕呼喚我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6007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