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離開之前
2009/09/16 23:13:47瀏覽1079|回應0|推薦4

即將要離開了。

在這裡好久了,從未去想過對這裡的感覺,
一直以為並未對這裡有太多的投入,
也以為即使有天要離開,也不會有不捨。

隨著日子的漸漸到來,心情卻開始錯綜複雜起來,
原以為不曾重視過我的人們,卻讓我有越來越多的感動。
那些在意我的眼光啊,為何來得這麼遲呢?

但是,我必須離開,這裡已不能久留,
此刻唯一能做的,是將原本屬於我的,好好的交托出去,
也為那些不安的心,多留些足堪安慰的空間。

這是我從未料想過的境遇,自從做了這樣的決定。
一段時而安逸時而隱忍的日子即將結束,
未來,是個新的開始,
在這個年紀,要在另一個時空重新開始,是個挑戰,也是個轉機。

初來乍到的人啊,我只能給予祝福。

還停留在這裡的人們,以及曾駐足這裡的人們啊,
以後,有天遇見,我知道你們會給我最熱情的招呼,
原來,這些就是這麼多年以來,我所獲得的最大收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332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