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感言
2008/11/26 16:24:58瀏覽18954|回應0|推薦2

不知不覺,過了人生中好幾十個生日,
漸漸覺得生日不只是生日了,
愈來愈覺得生命中有很多人是需要好好去對待的,
愈來愈覺得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是需要好好去珍惜的。

我很安於現在的一切,
有穩定無虞的工作,
有任勞任怨的老公,
有可愛無敵的兒女,
雖然還是會因工作上的難題而挫折,
會因老公的粗枝大葉而難過,
因孩子的執拗不聽話而生氣,
但是,這樣的一切還是令我滿意的。

雖然有多種的角色在身上,
但偶而可以放自己的假。

在全家人都入睡之後,我可以挑部喜歡的劇來看,
投入戲劇的世界中,去體會另一些角色的喜怒哀樂,
然後,回到我的格子裡爬文,將自己咀嚼後的心情轉化成文字留存。

上班煩了,偶爾請個假,到熱鬧的大街上游走,
看看自己喜歡的東西,買買孩子們喜歡的小玩意兒,
偷閒的時光除了可以暫時抽離苦惱,還可以帶來許多意外的驚喜。

現在最期待的,就是一年一度的出國旅行,
喜歡可以離開台北很遠很遠的感覺,
喜歡可以近距離接觸另一個國度裡的人與物的感覺,
也喜歡出國前翻天覆地準備的心情。

喜歡愛情故事中浪漫的幸福,
但是現實生活中的闔家安康,
才是最實在的幸福。

在生日的這一天,祝福自己繼續擁有幸福,
也希望自己能更成熟地帶給週遭的人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2418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