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中注定我愛你---灰姑娘的奇遇記
2008/04/06 00:38:37瀏覽4677|回應1|推薦5

是個有趣的現代灰姑娘故事。

欣怡,一個沒有個性,沒有自我的平凡女孩,總是像便利貼一樣,讓人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在辦公室裡,微不足道的她,總是默默地承受著一切不合理的對待;在情人面前,為求得他的歡心,任何的事她都願意為他做。

 因為陰錯陽差,也或許是命中注定,灰姑娘遇上了王子,在兩人都迷迷糊糊的狀態下,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被欺騙感情的灰姑娘,遇見了總是只能等待的王子,欣怡所承受的種種不堪,存希都看在眼裡,也著實感到心疼。以豪華的排場,他為她教訓那負心的男人 ;以嚴正的口吻,他為她駁斥欺人太甚的同事。騎著駿馬的王子,他的作為讓欣怡心生暖意,也彷彿覺得,這似乎是小時候的灰姑娘美夢。

然而,沒想到這個錯誤還沒結束,欣怡竟然懷孕了!單純善良的欣怡為了不造成存希的負擔,決定要拿掉小孩,但面對那一刻的到來,卻是無比的心痛與不捨,所幸存希的良知及時阻止了不幸的發生。但是,往後的日子該怎麼走下去呢?

以上是前三集所交代的大致劇情,是一個很奇妙的開場,也是一個引人入勝的開端。劇中的演員大多來自{王子變青蛙}的班底,都是一些很有演技的演員,極搶戲的配角們熱熱鬧鬧地襯托著主演的陳喬恩和阮經天,而陳喬恩以她那善於表演的大眼睛演繹著一個看似平凡卻又不平凡的女孩,與{王子變青蛙}裡的古靈精怪葉天瑜是完全不同的角色個性;這齣戲雖然不再是明道擔綱,但是同樣有著濃濃眉毛的阮經天演來毫不遜色,男主角不再是冷血酷勁的模樣,而是有著溫度,有著騎士精神的溫柔王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1756988

 回應文章

Oce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命中註定我愛你
2008/04/06 10:47

覺得阮經天給人的感覺很騎士,從綠光到命中都是,不過我更喜歡他在《我在墾丁天氣晴》裡有點鬍子的樣子

《命中註定我愛你》也會讓我想起《王子變青蛙》,不只是因為演員,而是輕鬆又帶點感人的風格,還有配角都很搶戲^^

Vivian爬格子(avivian) 於 2008-04-06 13:53 回覆:

同意你的看法,也期待這齣戲未來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