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之舞----深情玄宇
2007/10/31 11:41:31瀏覽1839|回應0|推薦2

就如同玄宇曾說的:
〔當你真的遇到你的宿命,你就會明白什麼稱之為宿命。
就算在人群中,就算那個人沒有在看著我,
但我就是會看到她,因為我的眼中也只會看到她。〕

那時,在停車場,突然而來的女孩,
那時的她的眼淚,一直在腦海中縈繞不去 。
從那時開始,他的心,開始有了感覺,
雖然,遺忘的記憶讓他不安,但是,心已經認出了,是她。

因為不安,所以對她總是沒有好臉色,
因為在意,所以總是會不自主地注意著她。

從項鍊裡的紙條,知道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
疼惜著她的眼淚,開始羨慕起那個死去的記憶,
目送她離開,眼光卻再也離不開她。

不捨她受到踐踏,心疼她受到的屈辱,
總是奮不顧身地保護她,卻說不出口那個字,
幾番心中拉扯,終究還是在擁抱中坦露一切。

[如果知道會這麼幸福,我早就說了!]
沉醉在愛情中,玄宇有了不同於以往的光采,
會在出差途中,率性地帶走心愛的人,
會突發奇想地送上一整盤華麗的蛋糕討她歡心,
會想把瑩琇折起來放在口袋,隨身帶著,
強勢而溫柔,是玄宇的愛。

戀愛中的玄宇,也是俏皮可愛的,
會為了瑩琇不願如他的意喊他obba而假裝生氣,
會在分別的時刻,為了她的回眸而欣喜雀躍。
當瑩琇直盯著他看時,會抱怨地說:[我的臉好痛喔!]

不同於記憶的風格,
玄宇強烈而直接,霸氣而不失溫柔,
願意盡一切所能來守護她,
願意用所有的時間來等待她,
因為深深地相信,瑩琇就是他的宿命。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133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