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筆記型電腦產業節稅方式 虹膜辨識產業節稅方式 雲端發票e起來 歸戶消費享好康
2022/12/26 21:13:02瀏覽54|回應0|推薦0

雲端發票e起來 歸戶消費享好康,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與全聯、家樂福、微風、遠東SOGO及新東陽在7、8月間聯合舉辦「大家逗陣來儲存雲端發票」活動,鼓勵消費者下載統一發票兌獎APP並辦理載具歸戶,至商家消費結帳時主動提示手機條碼、悠遊卡、一卡通、信用卡、會員卡等雲端發票載具,讓發票存雲端,落實節能減碳環保愛地球,並享有雙重好康優惠。  該局說明,107年度開立電子發票數約71.8億張,其中以載具索取雲端發票約12.8億張,僅占17.8%,消費者索取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達59億張,為了鼓勵消費者將會員卡載具或其他共通性載具在雲端發票整合服務平台(或統一發票兌獎APP)歸戶,並在消費時以載具儲存雲端發票,該局於108年7月1日起至同年8月31日舉辦「大家逗陣來儲存雲端發票」租稅宣導活動,邀請全聯、家樂福、微風、遠東SOGO及新東陽等大型零售業者共襄盛舉,有雙重好康,第一重優惠活動,消費者7月1日至8月31日於全聯、家樂福、微風、遠東SOGO及新東陽消費,並儲存雲端發票,可享有第一重抽獎活動、消費折扣或贈品好康的優惠,第二重加碼好康是消費者在上述店家消費,持已至雲端發票整合服務平台(或統一發票兌獎APP)歸戶之會員卡載具或其他共通性載具儲存雲端發票,還可加碼參加臺北國稅局舉辦之第二重抽獎活動,有3台GOGORO電動機車及100名面額500元商品禮券,共103個中獎機會,預計於10月23日公布中獎名單,希望鼓勵消費者使用載具索取雲端發票。   該局進一步說明,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對買賣雙方都有很多好處,對賣方的商家,可以節省紙張成本、列印成本、倉儲成本及帳務處理的行政成本,避免消費者退換貨卻找不到發票的消費糾紛。對買方的消費者而言,更享有三大好處,第一、可享有自動對獎,中獎主動通知服務,免逐張整理發票、免人工對獎,獎金不漏領。如果設定領獎銀行帳戶,中獎獎金會自動轉帳到指定帳戶,同時可免付千分之四印花稅。 第二、退換貨或退費時,到平台就可找到原開發票,保障消費者權益。第三、比一般紙本發票多享有雲端發票專屬獎的雙重中獎機會,目前雲端發票專屬獎項,1百萬元獎項有15組、2千元獎項有15,000組,每一期開獎就額外增加4,500萬元的雲端發票專屬獎總獎金,預計9、10月期雲端發票,再加碼40萬組增加500元專屬獎,增加雲端發票專屬獎中獎獎金2億元。  該局呼籲所有的消費者,到使用雲端發票的店家購物消費時,主動提示手機條碼、悠遊卡、一卡通、信用卡、會員卡等載具,不要再列印電子發票證明聯,多利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就可享受雲端發票的便利與好處!資訊來源:臺北國稅局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谁的青春不迷茫——写给20岁的自己    手边放了一张你的照片。大二的你,20岁,一件驼色的毛衣,一条牛仔裤,一双帆布鞋,没有发型,笑得很不知所以。我还记得那一天早晨,你为穿什么样的衣服而头疼。最后因为没有时间了,于是胡乱穿了一件,在10年后的我看来,却也蛮清爽的。    现在看来,那时你处心积虑做的一些搭配,常常以失败告终,而随意搭配的服装反而显得像你。当然,那时的你是不会明白的,而如果没有当时你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今天的我或许还在老路上一条路走到底吧。    我记得20岁的你焦躁不堪,宿舍的兄弟们都在聊天,准备去通宵玩电脑游戏时,你表面上欢呼雀跃,心里却一直在问自己一个问题:“当初我是好不容易才考入大学的,4年之后,我该怎么出大学?”岳麓山下,橘子洲头,情人滩上,你也混迹于人群之中,看着一张张相似的脸庞,你最大的担心是:难道他们都已经知道未来去哪儿了吗?为什么只有自己那么傻?    傻到没钱买电脑,只能用稿纸一遍又一遍地写日记。因为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哪怕写错了一个字,也要重来一遍,写字水平一点都没有提高,稿纸却浪费了不少。看着一沓又一沓的稿纸和从未发表过的文章,心里居然没有一丝的疑惑,只会告诉自己:“哇,昨天晚上又写了6页呢!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成了大文豪,这些稿纸可真的就值钱了。”——这几乎是每天你最快乐的时候。    那时很多杂志社很尊重作者,所以你也就常常会收到退稿信。上面写着诸多类似却又不尽相同的话。无非是谢谢你的支持和参与,只是你的选题和文笔不太适合他们杂志,希望你继续支持。你把这些退稿信一一留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那些来信上都印了各个杂志社的名字,你偶尔打开看时,总幻想这是发稿通知。你偶尔会在别人面前拿出这些信来,让他们误以为你和很多编辑的关系不一般——嗨,那时的你生活得无所畏惧又谨小慎微,任何一点小的改变都会让你变得自豪。比如“那个编辑居然自己回信拒绝我了,我拿到对方的联系方式和名字了呢”。    写到这里时,我其实很想对你说:“虽然你在外人看来挺二的,但也谢谢你那种不要脸的应对方式,让我一直走到了今天,从未害怕过。”    终于第一篇文章发表了,稿费是30块钱。你当然没有把稿费取出来,而是将稿费单好好地折叠起来,放在钱包里,供人随时瞻仰,然后假装很不经意地说:“喏,这笔稿费还来不及取出来呢。”直到稿费单过期,你才把它好好地收藏起来,从未有过兑现它的念头。    这30元的稿费背后,你大概前后花了200多元请客吃饭庆祝。有些人对事情的投入是为了生活,你那时的投入是为了证明你可以。    在医院长大的你,背着你爸报考了师范大学中文系,以至于你和你爸将近两年没有对话,近乎断绝父子关系。直到你发表的第一篇写父亲的文章《微妙》发表在省刊上,被你爸看到。他开着车第一次主动去学校找你,请你吃饭。你在去见他的路上,带着170多页的小说稿,小说的名字叫《杀戮》。故事写的是什么我现在忘记了,因为它没有发表过,甚至你当初写它的时候也就没有想着要发表。我记得你对你爸说的第一句话是:“爸,你看,我现在能写这么多。”    你学会了说“我很好”。    “我很好”不是指你终于熬到有了钱、有了朋友、有了人照顾的日子,而是你终于可以习惯没有钱、没有朋友、没有人照顾的日子。“我很好”是告诉他们,你越来越能接受现实,而不是越来越现实——我没你们想的那么脆弱,离开你们,我一样能过得很好。    你听说参加比赛拿奖可以加素质分,于是从大一开始就参加各种比赛。很多比赛只有几个人参加,所以只要认真参与,主办方一般都会给你三等奖,而一个院级比赛的三等奖能够加两分素质分。所以作文大赛、歌唱比赛、辩论赛、演讲赛、戏剧大赛、运动会,甚至书法篆刻大赛你都参加了。你花了10元钱在路边摊找人刻了一个名字,然后印在纸上,交给了组委会,获得了三等奖——这件事你得瑟了许久。你丝毫没有为自己的投机倒把感到羞愧,现在的我多少会觉得“当时怎么能这样”,可20岁的你满脑子都是“如何与别人不一样”,“不一样”是个特别大的命题,于是你会节约一天的伙食费去刻一个章,你也会拿着精心写的作文去参加比赛。组委会的师哥告诉你:“你的文章很好,应该是第一名,但是另外一个师哥要找工作,所以这个第一名要让给他,你还有很多机会的。”他还没有说完,你便迅猛地点头,你心里想:“得奖本来就赚了,还获得了学长当面的肯定……”    那时有人说你是个极其大方的人,其实你知道自己是个极其计较的人。唯一不同的是,很多计较的人常常会在事情发生时计较,而你在事情发生前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所以,当结果不如你想的那么坏时,你都能欣然接受。    所以有人说你没心没肺,说你二百五,你甚至有很长一段时间都认为自己真的挺傻的,现在的我告诉你:其实你一点都不傻,只是你从来没有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    当然,你也犯过很多错误,失去了一些本该一直继续交往的朋友。但成长不就是这样吗?不是学到就是得到。你成长中所有遇到的问题,都是为你量身定做的。解决了,你就成为了你这类人当中的幸存者;不解决,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可能成为谁。    在20岁到30岁这10年的时间中,我们都走过一样的路。你觉得孤独就对了,那是让你认识自己的机会;你觉得不被理解就对了,那是让你认清朋友的机会;你觉得黑暗就对了,那样你才分辨得出什么是你的光芒;你觉得无助就对了,那样你才能明白谁是你成长中能扶你一把的人;你觉得迷茫就对了,谁的青春不迷茫。 不要让迷茫为你无法重来的青春买单 彩色的青春不打烊 迷茫,有时候只是一种借口分页:123

沈从文:我的家庭  咸同之季,中国近代史极可注意之一页,曾左胡彭所领带的湘军部队中,有个相当的位置。统率湘军转战各处的是一群青年将校,原多卖马草为生,最着名的为田兴恕。当时同伴数人,年在二十左右,同时得到满清提督衔的共有四位,其中有一沈洪富,便是我的祖父。这青年军官二十二岁左右时,便曾做过一度云南昭通镇守使。同治二年,二十六岁又做过贵州总督,到后因创伤回到家中,终于便在家中死掉了。这青年军官死去时,所留下的一份光荣与一份产业,使他后嗣在本地方占了个较优越的地位。祖父本无子息,祖母为住乡下的叔祖父沈洪芳娶了个苗族姑娘,生了两个儿子,把老二过房做儿子。照当地习惯,和苗人所生儿女无社会地位,不能参与文武科举,因此这个苗女人被远远嫁去,乡下虽埋了个坟,却是假的。我照血统说,有一部分应属于苗族。我四五岁时,还曾回到黄罗寨乡下去那个坟前磕过头,到一九二二年离开湘西时,在沅陵才从父亲口中明白这件事情。  就由于存在本地军人口中那一份光荣,引起了后人对军人家世的骄傲,我的父亲生下两岁以后过房进到城里时,祖母所期望的事,是家中再来一个将军。家中所期望的并不曾失望,自体魄与气度两方面说来,我爸爸生来就不缺少一个将军的风仪。硕大,结实,豪放,爽直,一个将军所必需的种种本色,爸爸无不兼备。爸爸十岁左右时,家中就为他请了个武术教师同老塾师,学习做将军所不可少的技术与学识。但爸爸还不曾成名以前,我的祖母却死去了。那时正是庚子联军入京的第三年。当庚子年大(www.lz13.cn)沽失守,镇守大沽的罗提督自尽殉职时,我的爸爸便正在那里做他身边一员裨将。那次战争据说毁去了我家中产业的一大半。由于爸爸的爱好,家中一点较值钱的宝货常放在他身边,这一来,便完全失掉了。战事既已不可收拾,北京失陷后,爸爸回到了家乡。第三年祖母死去。祖母死时我刚活到这世界上四个月。那时我头上已经有两个姐姐,一个哥哥。没有庚子的义和团反帝战争,我爸爸不会回来,我也不会存在。关于祖母的死,我仿佛还依稀记得我被谁抱着在一个白色人堆里转动,随后还被搁到一个桌子上去。我家中自从祖母死后十余年内不曾死去一人,若不是我在两岁以后做梦,这点影子便应当是那时惟一的记忆。  我的兄弟姊妹共九个,我排行第四,除去幼年殇去的姊妹,现在生存的还有五个,计兄弟姊妹各一,我应当在第三。  我的母亲姓黄,年纪极小时就随同我一个舅父在军营中生活,所见事情很多,所读的书也似乎较爸爸读的稍多。外祖黄河清是本地最早的贡生,守文庙做书院山长,也可说是当地惟一读书人。所以我母亲极小就认字读书,懂医方,会照相。舅父是个有新头脑的人物,本县第一个照相馆是那舅父办的,第一个邮政局也是舅父办的。我等兄弟姊妹的初步教育,便全是这个瘦小、机警、富于胆气与常识的母亲担负的。我的教育得于母亲的不少,她告我认字,告我认识药名,告我思考和决断--做男子极不可少的思考以后的决断。我的气度得于父亲影响的较少,得于妈妈的似较多。   沈从文作品_沈从文散文集 沈从文:街 沈从文:爹爹分页:123

16条经典傻瓜定律    1、埃特勒就业现象:    别的行业都比所在行业发展快,一旦改行,那么原来所在行业就飞速发展了。    2、康普特准则:    人容易犯错误,但要想把事情彻底弄得一塌糊涂,还得依靠计算机。    3、历史学家定律:    任何事件只要发生过,就会让老资格的历史学家说成是不可避免的。    4、克里斯托尔定律:    遭到失败是件麻烦事,但获得成功时,真正的祸患就开始了。    5、帕金森定律:    时间充裕时,工作随之膨胀;收入增加时,花销随之增长。    6、考克兰定律:    存着的报纸一张都用不着,真到要处理时,又哪张都不能扔。    7、道格拉斯实用飞行定律:    当设计图纸的重量等于飞机时,飞机就能飞行了。    8、贝克定律:    如果你认为受教育太花钱,(人生感悟  www.lz13.cn)就可以试试无知的滋味。    9、鲁尼恩定律:    赛跑时不一定快的赢,打架时不一定弱的输。    10、福克兰定律:    没有必要做出决定时,就有必要不做决定。    11、第一定律:    在拿到第二个以前,千万别扔掉第一个。    12、伊夫现象:    你最感合适,最喜欢的商品,仅供陈列。    13、卡德宁定律:    你得到最多的,是你最不需要的东西。    14、马歇尔广义冰山定律:    任何事物,只能了解到它的1/3。    15、琼斯定律:    朋友或来或走,敌人只来不走。    16、艾格尼斯·艾伦定律:    万事易进,不易出。分页:123


台中潭子申請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鈦產業節稅方式 電腦系統業產業節稅方式 機關團體獲配股利或盈餘,自107年度起應計入所得額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x01pp17w&aid=1779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