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保工程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豐原會計稅務記帳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知名會計事務所有哪些
2022/12/11 08:01:50瀏覽47|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推薦稅務諮詢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區稅務及電子商務規劃, 台中豐原交易稅務、法律與人力資本諮詢, 台中豐原社團法人稅務諮詢

安妮寶貝:曖昧  我貪戀所有溫暖的東西  你的皮膚  包裹著我的時間  粘稠的往事  手腕上的傷口  關于你的記憶  我怕我來不及  和時間一起變老  我怕我會忘記你  愛情是一顆糖  被我舔得只剩下  一張透明的糖衣  貼在眼睛上  眺望未來  伸手依然不見五指  黑暗的日子  甜膩的氣味  想念你到自己盲目  一次次伸出手  手指在孤獨中僵硬  你看著我的蒼白指尖  我不(www.lz13.cn)知道該如何躲藏  擁抱我  我才能盛開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素年錦時·大宅 安妮寶貝:天空的藍是疾病分頁:123

人得自己成全自己    很多人總是有著很多美好的想法和計劃,可大多數只是睡覺前躺在床上想想而已,總是想“等什么時候”再去做,豈知,若不動手開始做,這“什么時候”永遠也不會到來,因此就只能總是在做夢了。生活并不會給你預留出一段“什么時候”,即使有了這樣的空白時間,大多數人也是在找事情打發時間,看看電視,上上網,聊聊天,而從不把這時間當作“什么時候”。    快樂的工作和生活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只有靠自己去創造,不能坐在那里等,做就比不做好,按照電影《霸王別姬》里面說的,“人得自己成全自己。”    開始的時候可能做得不好,沒有關系,有誰是一開始就會的,不會學起來就是了。要做事情就免不了別人的評論,如果是建設性的評論,是為了幫忙把事情做好,聽聽無妨。若只是在一邊挑三揀四,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磚頭砸得砰砰響,也不必理會,因為這種人最終也只能拿嘴巴安慰自己而已,不必跟他們一般見識。人生苦短,沒時間浪費在跟別人爭執上,有這時間,多干點事情要緊。    做事情不像開燈,一撥開關,燈就亮了,再一撥燈就滅了。沒這么簡單容易,往往就像鍛煉身體一樣,花了很多時間,很多努力才能積累起一點點,而這一點點,稍稍放縱就前功盡棄了。所以不可能有那么一天,突然想做就做成了,一定是不斷積累,失敗,成功,再失敗,再成功。(人生感悟  www.lz13.cn)也沒有那種特效藥,只要一個方法事情就自然而然做成了,不會有的。大多數事情需要長期的積累,越早開始動手,積累的東西越多,越早碰到失敗越接近成功。    所以,不要等那“什么時候”。    人們說“什么時候”的時候,大多也就是說“沒有時候”的意思,以前做銷售的時候,如果客戶對我說“什么時候”,我就知道他還沒想好,他如果想好了,他一定知道是什么時候。有時候朋友打電話,說“什么時候去看看你”,基本上表示最近不會來。    “要想控制全場,先上場。”這是前兩天我的一位同事在他的報告中的總結。的確如此,最重要的是先行動起來。很多在校的學生問我,如果離開學校進入社會的話,公司里是不是壓力很大啊?是不是人?關系很復雜啊?是不是要常常加班啊?……這讓我想起了小馬過河的故事,究竟河水有多深,你必須自己下河試試才知道。    沒有人能保證你一個美好的未來,You have to fight for it.不要想那么多,先跳進去然后再尋找更好更有效的方法,在岸上觀望太久是沒有用的,岸上看明白的東西,到了水里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分頁:123

你必須叫醒那個沉睡的自己  文/閆曉雨  1  我辭掉過一份讓很多人羨慕的工作。  真是應了傳說中那句“錢多事少離家近”的職業夢想。待遇不錯,打車上班只需要20分鐘,不需要朝九晚五的打卡,完美錯過早晚出行的高峰期。每天睡到自然醒,上午十點多起床晃晃悠悠到公司,吃個飯,實際工作時長沒幾個鐘頭。同事們互相交流著在追的劇和新學會的蛋糕烘焙法,輕松的氛圍里,容易讓人對時間失去感知,不知不覺就日頭西落倦鳥歸巢。  偶爾和朋友們聚會,大家都開玩笑說我在北京,居然過上了比老家還要“安穩”的生活,簡直不要太幸福。  是的,過去我也認為這樣很幸福。勞作在這里不是剛需,懶惰顯然比它更有市場。我剛去那家公司的時候,內心深處懷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僥幸,覺得自己占了大便宜。無論從什么角度看,再換任何一家公司,都未必能達到此刻的面面俱到。  有時候也會按捺不住那股內心的沖動,想要用力打破迷局。卻時不時碰到那些跑來跟我說“挺好的了,就這樣吧,何必讓自己那么累呢”的人。日子久了,包括我自己,也開始學著給自己吃定心丸:“再等等看,先按兵不動”。  再等等看,這四個字是容易讓人上癮的精神毒品。平庸的人只會紙上談兵,優秀的人懂得身體力行。海邊絢爛顫栗的澄澈日出,只有起得早的人才能驚鴻一瞥;西藏墨脫如仙如虛的漫山桃花,只留給每年四月風塵仆仆趕去的知音;那家心儀了很久的公司,也許剛錄用一個各方面條件還不如你、但勇于爭取的年輕人;隔壁班暗戀的男孩子,說不準正悄悄注視著你,只要你有所暗示,他就恨不得對你掏心掏肺……  不要讓理想中的一切,止步于“等”這個原地踏步的假動作。一個人的行走范圍,就是他的全世界。很多機會,你此刻不起身去盡力抓、猛力追,錯過了,就不知道下次再遇見是什么時候。  2  長期處于“舒適區”會讓你的生活危機四伏。  有一天下班回家,不到六點半的樣子,我習慣性第一時間打開電視調到喜歡的頻道,切好水果,抱著玩偶,開始心安理得坐在沙發上享受所謂的曼妙時光。突然接到一個前輩的電話約我去附近的咖啡館談事,她正在開發一款新產品,讓我在內容運營上幫忙出謀劃策。  很久沒有潛心研究類比過市場上各類產品的我,如今,只能說得上各大綜藝節目的八卦。所以那天在咖啡館里,我們關于產品的交流沒能擦出多大火花。我的潛意識里已經習慣性拒絕動腦,無法集中注意力,拒絕一切創造性思維的擠壓。  那位前輩大概通過我的表達,感覺到了我如今的心理狀態,眉宇之間,難抑失望。她以一種“可惜式”的溫和語氣說:“雖然說不上來哪里不對,但感覺確實不對。幾年前的你,青澀而生猛,好奇心十足,奇奇怪怪的創意手到擒來,對事物的分析角度總是一語中的令旁人深覺震撼,渾身上下仿佛有取之不盡的儲備能量。然而今天坐在這里的你,雖然看起來成熟許多,但那份呼之欲出的靈氣卻再也感受不到了”。  泯然眾人矣。  她這一番話,像牙醫手中的那把鉗子,突然扎入已經被蛀蟲掏空的牙槽內核之中,除了疼痛,更是酸楚,還讓我有一種被戳破真實面目的羞恥感。  3  也是此時,我才意識到:在這段引以為傲的工作經歷中,我得到的是短暫的、膚淺的階段性輕松,失去的卻是對事物的好奇心與思辨能力的提升。若我不能喚醒那個朝氣蓬勃的自己,大概就要在所謂的好環境里,渾渾噩噩,爛掉原本鮮活的靈魂。  這世上的確沒有什么是比叫醒自己更困難的事情了。  你在偷懶,有人努力;你在松懈,有人警惕;你滿口伸張自由的同時,有人用行動證明了“自律即自由”的真理。瞧,很多時候,回頭來看才會發現,所謂的幸運說到底不過是選擇而已。  生命只有一次,寧可陣痛而清醒地活著,切勿在囫圇吞棗之間吞食幻想。  你必須叫醒那個沉睡的自己,因為時間有限,時代不會等你。  你必須叫醒那個沉睡的自己,因為夢境再美,終將一切歸零。  你必須叫醒那個沉睡的自己,因為你不對自己狠,生活就會對你狠。你不逼自己一把,命運就會逼你一輩子。 每天叫醒我的,真的是理想 愿每天叫醒我們的,不只是鬧鐘,還有夢想 叫醒成功的是什么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再生纖維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外國機構在台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 DSL晶片組產業節稅方式 健保的投保順序為何?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x01pp17w&aid=177698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