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相餐聚苑--現代吃的美學
2022/01/11 11:11:24瀏覽1970|回應0|推薦67

台中,我不熟,經貿三路這一帶,看起來像是重畫區,等待開發的明日之星,地廣路寬,部分蓋好的透天厝新穎整齊。

一棟純白建物在藍天下,非常明顯,尤其周遭大型建物不多的情形,遠遠就看到她了。

來到這處世外桃園(至少我認為是),是一趟意外之旅。

這是台中旅遊的第三天,兒子找「水相餐聚苑」吃午餐,由於沒有預訂位子,原本計畫採外帶,再去中央公園野餐。我們來得早,現場排隊意外有位子。


藍天下,純白建築特別明顯。

門牆與樓上的遮陽板都是弧型,很吸睛。在小空間中來個小轉彎,意外營造出多層次角落,走進大門讓人驚豔。

開店時間還沒到,櫃台已經多人排隊畫座位。

謐喜歡酷酷照謐喜歡酷酷照

孫子在此閒晃,兒媳幫他們拍照,很配合的,有酷有搞笑。

宸就是愛滿場跑

宸就是愛滿場跑

由於是第一次來,服務人員很客氣介紹餐點,一上桌,每一盤都讓人驚訝,價位雖然小貴,但是絕不讓消費者失望。

垂涎三尺

馬賽無敵海鮮,令人垂涎三尺

▲〈馬賽無敵海鮮〉,滿滿的海鮮,有扇貝、根島鮮蝦、中卷、鮑魚、番茄燉飯。孫子很喜歡燉飯,幾乎給他們倆了,反而不喜歡海鮮。

蝦子很新鮮蝦子很新鮮

擺盤很講究擺盤很講究

▲〈渝江川辣口水雞皮蛋義大利麵〉

很大顆的蛤蜊很大顆的蛤蜊

▲〈西班牙薑黃海鮮燉飯〉,有蛤蜊、淡菜、透抽、鮮蝦。高湯加入米飯烹煮,佐上薑黃粉,呈金黃色的飯相當好吃。

看起來就很好喝非常爽口好喝的飲料,忘了名稱。

平時不太吃甜點的我,對這份檸檬塔讚賞有加。


趁櫃台人比較少時拍一張,室內很好拍,點完餐後,未上菜前、客人不多時,趕緊拍了好多角落。

「水相」這一餐吃得我們相當滿足,這裡值得來品嘗美味,拍網美照。

上菜前乾淨整齊桌椅

Les aqua水相餐聚苑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100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17112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