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蝸牛很簡單
2022/05/16 00:25:10瀏覽1101|回應0|推薦16

兒子做了個夢:上帝在夢中對他說話。

「當蝸牛很簡單,說話只要同伴聽到,而且要很小聲。」

因為我和兒子個性急,我們母子很久很久以前,我說要當蝸牛媽媽,兒子是小蝸牛。

因為在我們眼中,蝸牛是慢慢的,不會生氣。

可是我常常做不到,會變成大吼大叫的蝸牛媽媽。

兒子說:「那就不是真正的蝸牛。」

所以上帝要跟我們兩個說,怎麼當蝸牛。

——

照片是我和兒子用色紙做的蝸牛。字體用app編輯。

兒子說蝸牛圖畫紙還要寫上字,如果生氣的時候要唸ㄧ唸,就像聖經上的經句一樣會幫助我們。白天時再來手寫字。

——

關於蝸牛,我覺得神也在幫助我,就算兒子和妹妹相處的融洽時光進展是緩慢的,但仍然在往好的方向發展。

兒子會慢慢進步,不會一直做不適當的事情,我不要老是碎念他。

反而,我應該選擇,「一直」對上帝有信心,「老是」對孩子們有信心。期待好事情會發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17419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