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酸甜苦辣之間,充滿了抉擇與掙扎
2006/07/13 20:55:19瀏覽314|回應0|推薦8

掙扎與抉擇

 
  
生命中充滿了抉擇與掙扎
 
有時頗感無奈 ~ 
 
生命真是無常啊 !
 
今日大學同窗的摯友甲父親病危
 
我心情十分沉重
 
於是我決定約幾個死黨明早南下醫院探望
 
 
 
我深知好友甲個性...他一定不希望大伙請假南下探望
 
於是我決定私下先聯絡好人
 
這時...才突然想到
 
我手機前陣子遺失了
 
所有好友的通訊方式全在裡頭
 
因而我頓時無法聯到任何人...
 
 
 
於是我開始尋找各種可能的方式
 
終於    我找到一張同學乙的女友A的名片
 
打電話給A..得到乙的聯絡方式
 
再打電話給乙...得到了甲的女友B的聯絡方式
 
原想說約好乙和B一起南下探望
 
不料明天是乙與女友A的10週年紀念日
 
活動都已事先安排好了
 
因而小弟也不能強人所難....
 
 
於是....明日清晨我將與好友甲的女友B
 
一起南下探望好友的父親....
 
然後晚上再趕回台北
 
參加朋友的婚禮
 
 
唉.....一天之內.....心情的轉換真大
 
這就是真實的人生 --- 酸甜苦辣之間,充滿了抉擇與掙扎
  
-----  衷心期盼好友的父親能早日康復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tronomy&aid=35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