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與失望的 1bite2go 早午餐
2015/08/10 21:45:24瀏覽1551|回應1|推薦5

1Bite2Go

前一陣子難得的週六假期,為了慰勞自己辛苦工作一週,決定吃一噸好吃的早午餐,而且大女兒也願意陪我吃,所以選了離家很近的1Bite2Go著名餐廳,準備享受高檔的美食。

我們準時11點半到達餐廳,很快引導入坐,整個餐廳約有7-8成客人。想說第一次來吃高檔的早午餐,我們2人就點了3份餐點,等待上菜的時候,跟服務人員要了2杯白開水,等了快10分鐘中間又催了1次,才看到水杯來了,再等5分鐘,大女兒的燻鮭魚鐵鍋餐來了,味道尚好,不一會兒三明治及不知名的主餐也送到,因為送錯餐,我們就留下正確的三明治主餐,退回不是我們點的主餐,並告知我們是點蛋卷主餐。她面露驚訝與迷惑的表情,好像我是用火星語跟她溝通,不懂我的意思。等到20分鐘後我們二份主餐都快吃完了,第三份主餐還不知道在那裡流浪。中間也催了2次,都說:「好,馬上就來」。我女兒咖啡喝完,請他們續杯,也是一去不回,催了幾次,等了10分鐘,終於看到咖啡回來了,但是杯上有唇印,我女兒不確定是她的杯子,當場把我還沒有喝的那杯咖啡拿去,叫我喝新來的那杯。

望穿秋水,等很久之後,終於看到正確的第三份蛋卷主餐來了,味道也可以,這時候客人坐滿了,還有人在排隊,匆匆吃一些嚐味道,剩下打包回家。

胖叔叔我年齡大了,火氣也消失怠盡,不像年輕時的火爆浪子,所以心平氣和吃完這一餐,還跟大女兒做了很多現場狀況討論,得到的結論很簡單,「謝謝,不要再連絡」。

我非常同意,餐飲服務人員不好做,奧客很多,但是我自認不是奧客,只是人員的教育訓練不足時,對客人需求無法適時回應,我覺得公司主管要負最大責任。週六漫長早午餐吃後有感而發。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terventure1&aid=27612130

 回應文章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2 11:28
寫寫紐約高興的食記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