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毆打髮妻?!
2009/10/18 03:31:54瀏覽738|回應2|推薦14
長的人高馬大, 什麼不好做, 出手打人, 還是打自己的妻!
大言不慚: " 我只是打了她幾巴掌. "
她是公眾人物, 我認識她, 她不認識我, 但同為女人, 我心疼她.
更因為得知她是主內姊妹 ,我更是不捨與不平.
聖經中將<上帝與教會>的關係比喻為<丈夫與妻子>
妻子應當順服丈夫 , 丈夫要愛惜妻子 , 好像愛惜自己的身體.
雖然是家務事, 外人無可致評, 但怎麼打得出手啊?
基督徒是不可以離婚, 但, 可以分居.
但願雪峰所屬的教會牧者長輩要給予安慰支持.
常理論 ,打妻子相當於毒隱, 很難戒. 
或許立法將這樣行為以"公訴乃論" 給隱性及顯性的毆妻癖们一些約束警告.


今天也同樣的為另一些遭悍妻暴行相待的丈夫聲援,他們可能是更弱勢的一群......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
教會,為教會捨己。以弗所書5:25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8051&aid=3414301

 回應文章

馬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10/23 11:35

出手打女人,根本是懦夫,峱種!

毆打髮妻,更是惡中之惡!!



philosoph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他們倆也希望:一個當名醫,一個當立委,光鮮亮麗,互相恩愛,人人稱羨!
2009/10/19 16:29
  • Schopenhauer's words:"Man can do what he wants, but he cannot will what he wills"accompany me in all situations throughout my life and reconcile me with the actions of others even if they are rather painful to me. This awareness of the lack of freedom of will preserves me from taking too seriously myself and my fellow men as acting and deciding individuals and from losing my temper.
  •  死生存亡,窮達貧富,賢與不肖,毀譽、飢渴、寒暑,是事之變,命之行也。 by 莊子《德充府》
天路(今日當如何)(ash8051) 於 2009-10-21 13:32 回覆:
倘若他們當初的婚禮在教會舉行, 他们一定會有這樣的誓詞:
"我在上帝與眾人面前宣誓,今後不論貧,富,病,痛,歡喜快樂,
困苦艱難, 我们都要彼此照顧,分享, 分擔,
我都要守護我们的婚姻, 直到見主面."
婚姻的要求與義務就是如此,環境困苦更要相依.
人總是軟弱找藉口背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