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祝福語
2013/09/13 10:43:20瀏覽500|回應1|推薦4
1 中秋節快要到了,有個傳說十分靈驗,瞧瞧天上的月亮,生活幸福圓滿;吃吃盤中的月餅,從此笑容甜甜;發發祝福的信息,收獲溫馨無限;想想親愛的朋友,問候立馬出現;若想壹切實現,請妳馬上行動。快試試吧!祝中秋好運相伴,笑容燦爛! 壹鍵送  


2 中秋將到,我沒吃飯,沒睡覺,就爲了讓祝福第壹個找妳報道:短信發得有點早,只因跟妳特要好,當天短信太多了,怕妳壹時顧不著,提前祝福才最好,排在第壹地位高。提前祝妳中秋快樂,花好月圓,阖家幸福!   

   

 

3 聯系妳真困難,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宅著,沒學會上網先學會了隱身,打妳電話還是呼叫轉移,只能發妳短信告訴,中秋快到了,多吃月餅!  

   

 

4 閃開,閃開,我的短信來也!凡在本人心目中有壹定地位者,在中秋即將來臨之際,均送上價值壹毛錢短信壹條,外帶祝福幾句,關心幾縷,問候幾斤。收到並閱讀本短信的人都將快樂壹生,儲存的人將幸福壹世,轉發者將快樂幸福生生世世。祝各位中秋快樂,事事順心,阖家團圓!  

   

 

5 中秋節就要到了,趁著時間尚早,夜色還未降臨,月亮還不很圓,月餅還未端出,短信尚未擁堵,我以林書豪的高度,博爾特的速度,杜麗的精准度,鄭重向妳祝福:願妳中秋節快樂,永遠平安幸福!

 

6 中秋佳節將來到,圓滾滾的祝福提"錢"報到:願妳快快樂樂喜團圓,好運美夢事事圓,鈔票滾滾"圓圓"不斷,福"圓"長長連綿不絕,花好月圓人平安,合家團團圓圓,凡事圓圓順順,幸福圓圓滿滿,快樂長長久久! 

 

7 中秋到,我以真誠爲半徑,用尊重爲圓心,送您壹個中秋圓圓的祝福!祝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中秋快樂!願妳月圓人更

 

8 中秋快到了,祝福劃壹個圈,圈住妳的快樂,把煩惱擋在外面;月餅是壹個圈,我要看著妳,壹口口地把幸福吃掉,回味生活的香甜;月亮是壹個圈,圈住妳和妳愛的人,坐在月亮上數星星,壹輩子都浪漫。預祝中秋快樂! 

 

9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壹個到,提前祝妳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10 中秋臨近了,我准備了壹件特別的禮物,在中秋那天送給特別的妳。禮物是什麽呢?擡頭看天空,就會看到那輪寫滿我的關懷和牽挂的月亮哦!如果妳正與家人團聚,那我祝妳阖家幸福美滿;如果妳感到孤單,請記住:至少還有我在念著妳。朋友,中秋壹定要過的快樂! 

11 中秋快到了,有人短信搞笑,有人短信整蠱;有人短信傳情,有人短信祝福;我沒有那麽多花樣,只有送上壹句輕松的問候:預祝中秋快樂! 

 

12 想我嗎?還記得我嗎?好久沒有見面了。妳心裏是不是已經有了別人?如果是,我會很傷心的。不管妳同不同意,我都決定明天帶著快樂、好運和成功來看妳,妳壹定要熱烈迎接我。記住了,我叫鍾秋潔。提前祝妳中秋節快樂。 

 

13 中秋節至,爲妳送上壹輪多功能圓月,助妳把煩惱穿“月”,讓心情喜“月”,和幸福壹起吟風弄“月”!祝君阖家安康!

 

14 佳節送福,非妳莫屬。愛情甜蜜,家庭和睦。事業折桂,升遷如兔。老朋友,新祝福,祝妳中秋佳節喜在心頭住! 

 

15 花好月圓日,中秋喜相逢;明月寓團圓,祝福寄友朋:願生活如圓月,夢想皆達成,幸福明月光,伴妳天下行!中秋快

 

16 中秋祝福各不同,幸福快意藏其中,不與他人去爭鋒,我的問候悄悄送:團圓溫馨譜美夢,舉杯同慶親情濃,祝願中秋好心情! 

17 妳好,我是財急送的送貨員,鍾秋潔給妳寄了包裹,請驗收:壹輩子的平安與幸福,甜蜜的愛情與好心情,永遠垂青妳的好運氣。 

 

18 傾國傾城鍾秋潔,帶著快樂把妳追;有情有義鍾秋月,揣著好運把妳陪;可親可愛鍾秋桂,牽著成功共妳醉。中秋到願妳樂逍遙。 

 

19 中秋節來了,月兒圓了,聽說嫦娥也去找妳了,妳的好事到了,願望就要實現了,二師兄!開門接嫦娥啦!哈,中秋節快樂無限! 

 

20 月圓是詩,月缺是畫,十五明月空中挂;問候是茶,祝福是酒,茶濃酒香添盈袖。中秋了,祝您中秋愉快,合家歡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fx&aid=8466701

 回應文章

嚴兄弟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 藏傳假佛教 密宗 喇嘛教 !
2013/09/13 11:11
空行母─就是跟喇嘛雙修的性伴侶明妃,作者坎貝爾在書中揭露了自己曾是藏傳佛教、喇嘛教某位知名的卡盧仁波切多年的秘密性伴侶,坎貝爾堅稱在這種性關係當中所隱藏的權利濫用,更足以暴露出整個藏傳佛教(喇嘛教)教義最核心的缺失!她整整等了十八年才克服了這些創傷而出版這本《空行母》(Traveller in Space)[1]來揭發真相。事情發生經過如下,六○年間嬉皮年代,當June 坎貝爾在蘇格蘭家鄉成為一名佛教徒後,她接著就旅行到印度並在那裡出家成為比丘尼。她在一座西藏喇嘛寺廟裡待了十年,遠比任何一位西方人士都還深入接近這個信仰中的神秘高層。最後她更成為藏傳佛教密宗大師卡盧仁波切七十年代赴歐美演講時的隨身翻譯。「就是在那之後,」坎貝爾說:「他(譯案:卡盧仁波切)要求我成為他的性伴侶,與他雙身共修密法。」只有一個第三者知道她與卡盧仁波切間的這種關係— 一位侍從喇嘛—這個喇嘛也曾在坎貝爾所形容並參與的那種一女多男西藏密宗雙身共修關係中與她發生過性行為。 「好幾年過後,我才醒悟到就我當時所被侵犯與被利用的程度來說,那早已構成一種性剝削與糟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