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犀利人妻
2011/04/13 02:33:39瀏覽599|回應0|推薦2

以下僅供參考,請支持正版!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五年幾天(林凡)歌詞→

也許在你心裡 夢是自己的  可是在我心裡 夢是我們的
你說你要自由 我給你自由  你說你要安靜 我安靜的像宇宙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看你露出微笑 像個小孩子  看你不再彷徨 也不再祈禱
曾經覺得你是 曾經那個你  曾經覺得自己 比誰都瞭解愛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眼看著雨  眼看著雨點  眼看著雨點落在了心裡

如果說這是愛 愛你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被遺忘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等著你 到天亮



聽你說 (林凡+郁可唯)歌詞

郁: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林: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郁:呼嗚嗚)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
就算我爬到
合: 雲端也繼續做夢

郁: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林:吼喔喔)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

合: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郁: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聽你說 聽你說(郁: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郁:呼嗚嗚嗚)
不能常聯絡 (郁:卻更緊握)

合: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林:嗚喔喔)

郁:聽你說 (林: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林: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合:所以更認真生活 吼)

郁:聽你說 (林: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林: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合:所以更認真生活 吼)

合:(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林:不能常聯絡)(郁: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vin168&aid=508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