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需要獨處
2024/06/06 09:52:34瀏覽15|回應0|推薦0

在閱讀的過程中,我能夠與吳爾夫的文字建立深刻的聯繫,同時探索對片刻休憩的需求以及對孤獨和人類之間的連接。吳爾夫對孤獨的呼喚:「我需要獨處。我需要空間。我需要空氣。我需要環繞我周圍的空地;我的腳步沿著道路奔跑;還有睡眠;和動物的存在。(I need solitude. I need space. I need air. I need the empty fields round me; and my legs pounding along roads; and sleep; and animal existence.)」她的文字總結了對獨處和與自然交融的原始渴望,這種情感讓許多讀者深感共鳴。她以優雅的方式表達對簡單事物的渴望,是打動跨越世代的弦音。

摘自【民國113年06月04日人間福報】

圖/網路

作者/瑞秋.安妮.里奇

 本文所使用圖文,如有侵權,請告知,隨即刪除!【安瑟管理文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hurnote&aid=180689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