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日葵。
2007/01/28 14:20:05瀏覽379|回應0|推薦7

        回憶友人於暑假曾經贈送向日葵種子一包趁著夏日當頭是栽種的好時機我將種子輕輕放置土裡再蓋上一層薄薄的培養土輕輕的在邊緣淋上水若是種子浮出再用手按一下即可幾日之後它就會開始發芽這是我第二次栽種向日葵印象中似乎還挺好種的所以這次我也期待她的再次現身不料今天回家發覺向日葵寶寶失蹤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喜好園藝的父親替我種植新的花卉它誤將向日葵種子視為雜草所以連根拔除等我發現後已經來不及了可憐的向日葵寶寶才壽命7天這讓我""聯想起梵谷他也只有短暫的37歲生命不過在從事創作的十年當中他累積了許多偉大的作品看到他的畫就會想到熾熱的陽光雖然灼烈但是讓人感到旺盛的生命力

就讓我們向這位孤獨但不低頭的荷蘭畫家致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69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