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幾天我在聯合新聞網瀏覽到這麼則令我驚訝的新聞,
2007/01/17 20:52:12瀏覽296|回應1|推薦5

by普拉 

前幾天我在聯合新聞網瀏覽到這麼則令我驚訝的新聞,

有位智利的藝術家-艾瓦里斯提,在今年元月十一日,

發表了他令人作嘔的藝術創作,他在藝廊宴請好友吃

水餃及肉丸,而這些食物都混合著他抽出來的脂肪和著肉所完成的!!!

其餘剩下的脂肪,他還打算做成罐頭賣出呢!!!

艾瓦里斯提表示,他的用意在於探討吃人肉這回事,「吃不吃人肉的問題比結果重要,如果吃進肚子的是藝術,那麼就算吃了人肉,也不能算是食人族」。

老實告訴你,這可不是他第一次發表瘋狂又令人咋舌的創作!!

他曾在另一場發表會上邀觀眾啟動裝了活魚的果汁機,體驗殺魚的感覺。

二○○四年四月,他還跑到格陵蘭,用紅色顏料把一座冰山染紅。

看來在多元藝術的世界裡,越來越有向傳統道德規範的尺度宣戰的意味了!!!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661653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道德 ... 是人想出來的 ... 大部分人想出來的 ~~~
2007/02/28 12:24
道德 ... 是人想出來的 ... 大部分人想出來的 ~~~ 規範 ... 是人遵守的 ... 大部分人遵守的 ~~~ 群體生活的依歸吧 ~~~ 但是 眾愚依舊是愚 ... 獨明依然為明 ... 是嗎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