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Ts心得
2007/01/15 00:02:41瀏覽1052|回應0|推薦6

CATs心得                     威索


這次是在小巨蛋舉行的表演
場地非常大
明明是最後一天卻沒坐滿
一進入到會場我就有些震懾住了
會場可能是因為換氣的關係看起來霧霧的
沿著特區座位往前走就能看到那夢幻的舞台
劇中的Jellicle Moon就在舞台的佈景上發出幽暗的光芒
放大了報廢的輪胎.鐵架.那露出了一部分的後車箱.酒瓶.網球拍以及許多的廢棄物
通通堆疊在一起,擠出了一塊充滿塗鴉的舞台
雖然是很想拍下這個只有在影片中才會看到的場景
但是基於尊重管理單位要求我只好畫的(我是絕對不會放上來的....)
就在要開演前夕我我已經興奮的快吐出來了
那種我等了好久,那麼夢寐以求的時刻就要來臨
整個會場暗了下來
只剩下舞台還散發著微弱的光
音樂突然響起,在道具之間不斷閃起成雙成對的光芒
那代表躲在暗處眨著眼睛的貓咪們
演員突然從特區的四條走道衝向舞台,然後豋場表演
接下來就是我所熟悉的畫面及劇情
但是因為是舞台劇演出,所以有很多我所未見過的小細節
甚至還有我不知道的片段,也是令我覺得值得的部分
舞臺上的演員還會出其不意的出現在特區的走道上或衝下舞台對著你唱歌
跟觀眾之間的互動可說是很多
場內的燈光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有時候你如果沒有注意到演員已經在你身邊出現的話
舞臺燈光會照向那在走道上緩慢移動的貓咪,然後會激起不少騷動
它理所當然的帶動了觀眾的情緒以及舞台張力跟氣氛
我非常欽佩舞蹈的部份
演員的姿態非常像貓,你會看到日常生活中一些貓咪的習性和動作出現在表演中
配合著歌聲舞動,演員將那些細節融入表演中
在結束時我奮力的鼓掌
完全是出自內心的感動
會被譽為最偉大的音樂劇實在不能懷疑
我很尊敬完成這部舞台劇的作家.編舞家.音樂家.導演以及辛苦的演員
如果很不巧的無法親眼目睹此劇的人可以試著去看看DVD
裡面的演員其實也是非常棒的

敬安德魯˙洛依˙偉伯 爵士
  艾略特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654257